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木匠兄妹DIY木工休閒園區)木匠兄妹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4)25590689
傳真:(04)25577062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舊圳路4之12號
網址:http://www.carpenter.com.tw



公司簡介

木匠兄妹是由在台北廣告公司工作的木匠哥哥與當老師的木匠妹妹將家中父親原本平淡無奇的木工廠轉型成親子木工DIY的場所,平日供中小學、幼稚園所做戶外教學場地、假日供一般民眾遊客前來體驗親子DIY活動!
木匠兄妹自2005年創立第一家木工休閒園區,結合了木工DIY、有機蔬果園、花園、音樂演奏、美食、田園風光;希望讓來到這裡的每個客人都能享受生活中的寧靜、清閒和自己動手的滿足感。在午后父母親們吹著涼風、享受著咖啡美食、聽著輕鬆的音樂、自在的聊聊天;小朋友們敲敲打打製作屬於自己的木工作品、在田野草地上奔跑玩耍、放風箏…。在這裡,生活可以很簡單、快樂變得很自然。
創立第一家店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即以舒適的休憩環境設計、多樣的木工DIY商品、豐富的戶外教學課程而獲得廣大顧客的喜愛,並受到眾多媒體的爭相報導。包括:壹周刊、蘋果日報、taipeiwalker、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聯合報、三立 “歐吉桑由台灣”節目、八大、非凡...。目前木匠兄妹包括后里本館、東豐館二家分店外,並將積極與其他公家單位、幼教單位合作開設DIY課程或活動配合;目前創意木工DIY商品在國立台灣美術館精品店、全省誠品書店、班恩傑尼、博客來網路書店等通路銷售,在木工DIY界、創意幼教美學界獲得極大迴響。未來仍將朝各觀光點擴點、百貨公司設櫃、發展品牌民宿,繼續擴大營業規模,前景無限。本公司各項營運制度完善健全,具有極大的發展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結合了音樂藝術手工藝及地方重點觀光景點,休閒餐飲經營的一新興產業,我們想要提倡一種休閒,品味,DIY,個性化的一種生活態度,一個多元的休閒園區,我們是一個創新的文化創意產業,需要想法創新,個性活潑的新血加入我們的行列,如果你不喜歡一陳不變的工作,如果你喜歡與人接觸,擅與人溝通,這裡等你一展長才,歡迎觀光/行銷/網路/幼教/企管以及各方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主要服務項目:親子DIY木工教室,成人木工班,戶外教學,創意家具販售,木製玩具,假日觀光景點,餐飲服務,休閒旅遊相關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