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界中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6595280
傳真:(04)26595190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港加工出口區經三路1號
網址:http://www.gmstw.com



公司簡介

優越研發技術的韓國母公司自1999年成立至今每年均不斷成長,2006年9月在台中中港加工出口區設立子公司,以便提供台灣客戶just in time的服務。
初期營業項目為提供面板廠Array端設備如CVD、Dry Etcher的消耗性零件(ex.Diffuser、Susceptor、Diffuser frame、Shadow frame、Backing plate、Upper electronic、Bottom elertronic、ESC)等的翻修、清洗等服務。
後因市場佔有率日益擴大,為配合客戶需求於2008年Q4增建新廠擴大營業。未來擬在現有的基礎上,運用核心競爭力將業務範圍擴大至Semi及Solar cell的消耗性零件的翻修、清洗及新品製作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Semiconductor及LCD設備核心元件製造及維修,如:
擴散器(Diffuser);加熱基板(Susceptor);框架(Frame)
電極(Electrode);靜電起夾盤(Electrostatic Chuck);Y2O3 Coating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