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a Riche_瑞德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482081
傳真:(07)34899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網址:http://www.la-riche.com.tw/



公司簡介

La Riche Cellier 為常瑞貿易有限公司 專業洋酒進口商的旗下餐廳,我們有別於一般餐廳的經營模式,除歐式早餐、下午茶外,不僅著重在美食的可口及擺盤上,亦將我們獨家代理的酒款融入於食材中,讓您享用到與眾不同的創意料理,完完整整的將美食與美酒搭配一起。

我們同時也接受公司團體的用餐預訂,有專業的品酒空間,舉辦餐會及各種聚會,並提供紅白葡萄酒、干邑及威士忌的知識講授,伸延味覺及其他感官的極致饗宴。
在La Riche Cellier,您可以享受片刻的世外桃源。以清爽的白色建築風格、庭園式的用餐環境及頂級音響,有如置身在國外Villa般的悠閒舒適,將所有煩悶先拋開,體會心靈沉澱的美妙時光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義式咖啡, 鮮奶茶,歐式早餐,義大利麵,下午茶,法式創意排餐. 早上7:00 - 晚上9:30
葡萄酒,威士忌及干邑的販售及 品酒教室研習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