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明堂鐘錶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5229698
傳真:(03)5267599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98號1樓



公司簡介

少看到像「光明堂」這樣經常投注大量資金採購最新的鐘錶維修設備、部分硬體甚至等同製錶廠的錶商。為了提供永續的售後服務,新竹老字號頂級錶店「光明堂」堅持在維修品質上提供給消費者終身保固的附加價值。「光明堂」由鐘錶師傅張隆吉創立於1973年,是老新竹人都相當熟悉的錶店,隨著竹科蓬勃,科技新貴消費力攀升,光明堂就看好竹科潛力,決定爭取名牌高價錶代理權。在第二代經營者三兄妹齊心合作下,光明堂逐漸轉型為頂級鐘錶名店,並依客層需求,分設頂級名錶的「東門總店」和入門機械及時尚錶款的「復興名店」。


為了提供消費者一個更隱密、可專心選購的環境,中正店於三年前重新裝潢,寬廣空間洋溢一股低調的歐式奢華風格。總經理張鴻文說,好的售後服務就是最好的銷售,光明堂提供消費者永久免費拋光服務。雖然擁有最先進的維修設備和強大的技術團隊,光明堂仍然嚴格遵循各品牌名錶規範的維修範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張鴻文說,光明堂目前除了是寶磯錶、卡地亞、香奈兒、寶格麗、伯爵錶、萬國錶、萬寶龍、愛馬仕等品牌的竹苗地區獨家經銷商,剛引進的蕭邦錶也以黑馬之姿加入品牌行列,未來將引介更多珠寶錶款給竹苗區的愛錶仕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