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雲林縣私立哈佛通美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于老師 /施小姐
電話:(05)7839400
傳真:(05)7821103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仁路110號



公司簡介

成立8年來,始終專注在英語教學上,並不斷在教材及教法上突破;我們已經獲得鄰近地區家長學生一致的肯定及信賴; 師資#1,學生服務管理#1, 退學率低, 教學績效#1; 為了在中南部師資人才缺乏的英語教學環境有所突破; 2010年度繼續人才培訓計畫,成立專業的服務團隊。
本班的經營特色;
1. 網路簽到管理及電腦訓練設備,來提升教材,教學及管理品質。
2. 教師需經過一連串訓練及實教,以建立創意教學及教材教法並重的制度。
3. 員工績效自主管理:強調團隊合作來共創最佳的生活工作型態,及每週工作35小時的理想.
4. 學生目前200人,我們的理想是要建立每個學生的學習歷程檔案化。
5. 兒童英語以舉辦活動及競賽來替代傳統教學考試制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部有歌唱,朗讀,話劇等成果發表.
國中部雖有課業壓力,仍盡量以拼字比賽及電影欣賞活動等增添學習興趣.
1、班級: 12年級制區分從小一到高三甚至大專英語訓練. 初,中,中高級英檢及師資訓練.
2、師資: 中籍老師和外師合作上課。
3、電腦化訓練: 促學生聽,讀,說,寫平均發展。
4、專業教材出版及函授。
5、定期舉辦 查字典比賽、拼字比賽、朗讀比賽、話劇表演、歌唱表演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