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仕瑪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劉主任
電話:(04)25156700
傳真:(04)2522953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樂天街13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martcollege



公司簡介

我們的教學理念以學生之學習態度為經、學習動機為緯、學習方法及學習策略為鷹架,讓學生在快樂、健康、負責任的學習環境下成長。我們期許我們帶出來的孩子是有見地、有想法,肯為自己的學習及行為負責,懂得為自己的將來付出及努力。因此,我們特別重視孩子在學習上的各項學習行為的細節,包括重視過程勝於結果、懂得與人分享勝於自私自利、懂得成就自己勝於計較付出了多少。

有鑑於我們的教學理念,我們期許現在及未來的工作夥伴們,除了在專業能力上百尺竿頭外,更希望能用認真的工作態度作為孩子身教的最佳榜樣。此外,工作佔了我們三分之一的人生,我們希望孩子們在此能快樂的學習,同樣地我們也希望工作同仁們在此也能快樂的工作與學習,我們相信任何工作都是以人為本,所以在此學習到的溝通、解決問題、活動規劃等各項能力一定都是「帶得走」的能力,既然工作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期許這份工作是有價值且有意義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補習班專營國、高中之升學與輔導,以專業的教學與輔導見長,專精於國中之英文、數學、生物、理化,高中之英文、數學、物理等各專業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