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森得心腦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3690469
傳真:(02)277251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4樓之7



公司簡介

本教育中心之理念為『培育優秀全腦菁英人才』,系統化的落實「增強補弱」之腦力訓練,以分析個人的「學習潛能」與擬定「適性學習策略」,提供多元資源、舞台和機會,以全面性的空間,展現「自我」與腦力強化訓練,同時累積個人經驗、智慧與『背景知能』,促使身、心、靈快速的成長,建立良好的智能與堅強的競爭實力,成為社會現在和未來的菁英人才,至今已開辦十年,學習成效顯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全腦安親
「安親」可免費參加數學、作文、多元語文閱讀等強化學力的課及個別輔導 。

2.全腦策進訓練---9Q六技腦力課程與訓練
以分析學習潛能與擬定學習策略,智能強化訓練,提供專題研究與自我創造發明之資源和展現空間,快速增強專注與自主學習力、關鍵與精簡力、速讀與速記力、策劃與執行力、思考與口才表達力、保健力......等的技能,含課程與快速達到成功增自信。

3.強腦養生操
操作演練具材,強腦健身操,以活潑有趣的遊戲帶入運動的精神與效能,以動作快慢,剛柔度增加身心的耐力、意志力、毅力與體適能,和時間、空間與體肢美感,達到增強腦力與養生的效果。

4.天才啟迪班
以多元量檢瞭解個人天賦潛能,擬教學策略實施完形學習與啟迪(或增進親子教導技能與方向),增進其學力與多元智能,創造自我實現機會與舞台,以表現出其才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