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咪巴黎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7418023
傳真:(02)2741802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amiparis.com.tw



公司簡介

愛咪巴黎日本眼鏡商社於 2006 年 7 月在台正式成立台北分公司

敝公司在日本成立於 1979 年 4 月,並於 1986 年 9 月創立品牌 AMIPARIS ,從製造眼鏡販售開始至今已 20 年。
因業務上需求及加強台灣地區服務及供貨速度,於 2006 年 7 月在台灣正式成立“愛咪巴黎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AMIPARIS TAIWAN LTD.”。
AMIPARIS 在設計上力求去蕪存菁,絕不淪於過度浮誇。
首重的是如何便利使用者的生活,並依此原則設計出展現機能美的造型。
此外以合理的價格將這些高品質又兼具美感設計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讓消費者擁有物超所值的感受,更是 AMIPARIS 一貫的經營理念。
未來 AMIPARIS 也將本著不斷研發新設計,以原創精神的設計為使命感,並致力於以顧客為第一優先的造鏡工藝。

伴隨企業的產品製造活動而來的,是資源的消耗與廢棄物的產生,對環境都會造成負荷。AMIPARIS站在環境永續的觀點,隨時以從產品出廠到廢棄的過程中,該如何減輕環境負擔為最大考量。因此諸如使用較不易造成環境破壞的材質、或採用延長使用年限的設計等,都可看出敝公司在此方面的用心。為成為廣受社會信賴的優質企業,AMIPARIS 將竭盡所能,以環保活動對社會盡責。

愛咪巴黎有限公司 敬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AMIPARIS 眼鏡框在設計上力求去蕪存菁,絕不淪於過度浮誇。首重的乃是如何便利使用者的生活,並依此原則設計出展現機能美的造型。此外,本著以合理價格將這些優美設計提供給顧客的原則,敝公司也以不斷研發新技術、秉持原創精神為使命,致力在以顧客為第一優先的造鏡工藝上勤勉耕耘。

由於需要常時佩戴,因此選擇眼鏡最重要的,就是戴起來舒不舒適。為了滿足佩戴者這方面的要求,從鏡框的形狀到材質的選擇,AMIPARIS在每個程序與環節上,均極力注重佩戴時的舒適度。再者,為了追求佩戴時零壓力的密合感,極力講求機能美的設計,便成了AMIPARIS的形狀與素材篩選上最重要的原則。功能X設計孕育而出的眼鏡外觀,讓佩戴者天天都能輕鬆舒適、領先潮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