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巖人本-大朕處(龍新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楊小姐/蔡小姐
電話:(03)5153473
傳真:(03)5336905
地址:新竹市自由路101號3樓



公司簡介

全國第一家符合內政部明文規定合法的優質殯葬服務企業。全省直營服務處為13個,以「專業、誠信、慈悲」為企業經營理念的龍巖人本,該企業站在「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角度所要傳達的理念,其種種想法及行動,為台灣殯葬服務業帶來一股新的潮流,也為冰封已久的業界輸入了春天的脈動。  龍巖人本為台灣第一家與日本同業合作的企業。多次考察國外先進經驗後,除了研發一套符合國情需求的生前契約,更與日本SUN LIFE簽約進行殯葬服務技術交流合作,借鏡日本在殯葬服務上「以人為本」的觀念及作法,首開先例大肆秏費於生前契約之推廣,包括廣告行銷(觀念教育)、履約保證(權益、安全)、付款方便(便利)、全省服務據點的開發(滿足)等等,目的在於創造市場差異化,及建立一個全新的殯葬服務業市場環境,以克服面臨傳統殯葬市場所遭遇的障礙。  5月份天下雜誌322期公佈93年度500大服務業調查結果,龍巖人本以亮麗的經營成果名列全台500大服務業之中第399名,其中股東權益報酬率為第35名、稅後純益名列第73名,而30.71%的獲利率,更是高居第17名,成果斐然。 而在商業週刊911期公佈93年度1000大服務業調查結果中,龍巖人本名列全台1000大服務業的第364名,其中淨值報酬率為第47名、稅後純益成長28%,名列第72名,而30.71%的獲利率,高居第32名,每股稅後盈餘高達6.36元。   龍巖人本已連續四年進入500大服務業,放眼全台殯葬業絕無僅有。這代表龍巖之財務及經營狀況穩定健全且不斷成長,此乃龍巖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龍巖妥善運用客戶投資的每一分金錢,秉持誠信原則,審慎規劃經營,將獲利運用在品質的提升,追求專業與卓越的品牌與口碑。未來龍巖亦將再接再勵。創造更亮眼佳績,不負社會大眾的信賴。 大朕營業處成立至今10年,營造優質的上班環境及維護市場機制,改革台灣混亂的殯葬文化,讓每一位失去親人的家人皆能在安心託付、真情服務的品質上,享有最高尊嚴。期望每一個近來的夥伴都有家的感覺。百萬年新不稀奇,千萬年薪不是夢,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這個贏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生命禮儀服務、治喪流程規劃生前契約規劃與執行個人主題式告別會場設計各類精緻殯儀用品設計、開發全省免費禮儀諮詢以及...
1.真龍殿:樓高20層、地下5層,六星級塔位建築
2.龍泰陵:戶外古典亭閣式設計納骨塔
3.忘憂淨土:唐風式之土葬骨灰區
4.無塵樂土:融合藝術之公園化土葬區
5.臻藏生前契約:價格透明的專業殯葬禮儀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