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開泰製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406298
傳真:(02)275279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仁愛路四段25號8A
網址:http://www.kaitai-pipe.com/



公司簡介

開泰製管股份有限公司,在牛惠臨董事長領導下投入巨資,購買德國製造開泰管的生產設備、品管檢驗儀器,及各項功能測試儀器,並且派員到英國總廠長期訓練;在設廠完成後,先經英國總工程師到台灣測試驗收,才進入正式生產,並在生產過程中絕對遵守總廠的技術指導監督及原料使用規定,同時成立開泰專用接頭研發中心,自行研究開發並且生產最適合於開泰管特性的專用接頭。

開泰製管股份有限公司,由牛惠臨董事長創立於1989年3月,也是亞洲第一家開泰鋁塑複合管及專用接頭製造商,並於1991年7月1日在台灣建立國家標準,開泰熱水管編號 CNS - 12876,並由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公告,將產品定名為自來水用 “交連高密度聚乙烯夾鋁塑膠管 ”;開泰冷水管CNS - 13156,定名為自來水用高密度聚乙烯夾鋁塑膠管。

主管機關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於1992年2月14日修改該處用戶用水設備須知第八條,增列開泰管為適用之管件,並於1992年2月21日發函各組相關單位,同意使用於建築物之冷、熱水管。

台灣開泰製管股份有限公司於1999年7月投資創立開泰制管(蘇州)有限公司,於1999年7月在蘇州新區科技工業園興建新廠擴大產能,總投資620萬美圓,註冊資本310萬美圓。公司主要生產一種新型、珍奇的配管------開泰鋁塑複合管PEX管,及其配套的銅接頭。現有四條生產線,年產量達2000萬米。


開泰製管股份有限公司不但在製造管子的技術上精益求精,並將管子運用擴展到各種不同的領域;並在開泰管專用銅接頭上不斷地研發改良,目前使用之新型銅接頭擁有中國大陸及歐美等多國之專利。開泰公司的銷售觸角也由台灣伸展至歐洲、美加地區、澳大利亞、東南亞、中國大陸,外銷比例亦不斷增加,由於開泰公司開發了全系列的專用銅接頭,使開泰管在使用上更安全、更方便,帶動開泰管在全世界迅速成長。

開泰公司於2000年10月通過取得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產品也獲得多項重要的國際認證如:NSF產品認證、英國水務署合格證書、德國准用證書、中國船級社認可證書、北京市衛生局許可、上海綠色建材推薦證書、江蘇省衛生廳飲水用許可證書......;而開泰專用接頭是專利產品,中國專利號:ZL00116071.0,國際專利主分類號:F16147 / 0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熱水器、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開泰管、水電氣瓦斯專用配管、鋁塑複合管、自來水用交連高密度聚乙烯、冷熱水管各式鍛造銅接頭、開泰PEX管、開泰分水控制系統、卡套式接頭、卡壓式接頭、開泰分水控制系統、採暖分水器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