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五洲動物醫院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079477
傳真:(02)270794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號之2號



公司簡介

<五洲動物醫院 > 在民國51年創立至今,大約已有40幾年的歷史,早年的院址是在現在的新生南路與信義路路口上,因為道路的拓寬緣故,所以遷移至現在的院址-新生南路一段141-1號院址。

當年獸醫院算是稀有的行業,經過時代的變遷,社會觀念的演進,從飼養寵物的風氣興盛開始,由飼養的寵物成為陪伴我們的同伴動物,重視的程度越來越高,甚至已經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對於一個經歷過近半個世紀的動物醫院而言,我們有計畫且經常性的提撥出部分的經費,讓我們的醫生們積極參加 國立台灣大學,國立中興大學 在職繼續教育課程,定期出席各個獸醫醫學會學術研討會講習,讓我們在醫療程度上得以提升進步。

並且有計畫循序漸進買入更多先進醫療設備儀器,讓我們的醫院整體醫療硬體上,可以達到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因為我們秉持一個信念:為需要醫療的同伴動物們,解除牠們身上的不舒服,使他們遠離病痛,恢復健康,就是我們醫院的宗旨與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動物有不舒服的時候,他們是不會說話告訴我們,需要我們用心的去觀察以及檢查,才能幫助他們早日康復
細項內容:
1.一般內科
2.口腔保健科
3.眼科醫療
4.健康保健科
5.皮膚過敏科
6.健康保健科..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