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慶石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2232-488
傳真:(07)2241-70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1號8樓
網址:http://www.longching.com.tw



公司簡介

石化建材業龍慶石材自民國六十三年創立迄今已逾二十七年,歷經民國七十二年,小港廠成立,民國七十九年台南廠成立,早期以生產加工石材製品為主,發展提昇至專業建築用石材工程為潮流的經營導向。這麼多年來,龍慶石材隨著國內石材界的共同努力發展,走過石材市場進化歷史,一步一步踏實的經營,由當年的企業體草創到各個專業石材工程部門的成立,至今已成為國內石材業界值得信賴與穩健經營的公司。
近年來,由於國內建築業一直蓬勃發展,許多大型都市建設,均紛紛朝高空發展,因此建築材料及施工技術亦隨之不斷提昇。當今建築設計理念,不論是西式或中國傳統造型為發展潮流,建築外牆材料的選擇在美觀及安全的考量之下,遂成大樓往高空發展最重要的一環。龍慶石材有鑑於此,在整個石材工程發展之中,為求建築工程能夠達到安全、美觀、精緻、藝術的理想境界,不斷自國外引進品質優良的石材,及世界最新、最安全之石材施工法,期使結合建築同業發展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1.進口世界各國優良石材加工製造
2.各類石材工程設計施工
3.花崗石帷幕牆工程設計施工
4.特殊石材異型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