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志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旭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陸小姐
電話:(02)2542-2583
傳真:(02)2542839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巷9之3號1樓



公司簡介

志嘉國際為研發數位監控系統的合格廠商,多年來經營研發嵌入式Linux主動式數位監控系統設備,專注於軟體封裝、開發與數位監控設備硬體設備生產,本公司設備產品符合行動、無線、網路安全監控的數位化監控產品與解決方案。

  公司於西元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持續研發具市場專一性的設備產品及Linux監控產品並開發規範相關的實用性解決方案。志嘉國際不僅於國內生產業,並也致力於銀行業界,國安設備的安全監控市場,並與之緊密的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數位監控解決方案,諸如金融機構、工業園區、政府機關、公眾設施、量販/零售產業、建物管理等產業皆與本公司產品做最安全的依賴與相關應用。

  目前數位監控系統以及相關設備產品銷售為志嘉國際的主力產品,公司充分的掌握安全市場的脈絡與客戶需求,產品成功的行銷於台灣各類行業別,建立穩定安全的數位監控設備為其主要的生產目標。由於安全、監控產業為消費者在未來多變的社會狀況中極為所需的產品設備,志嘉國際將以既有實質成功技術與市場的經驗為基礎,持續提供產業一個高穩定、高彈性、與高附加價值的優良設備產品,為國內安全/監視產業豎立最良好的典範。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監視監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