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石建設有限公司


聯絡人:袁小姐
電話:(03)657501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勤南路146號1樓
網址:http://golife.tw/news_inside/index/1775



公司簡介

「合石建設」在竹北市六家七路、嘉政一街角地推出的建案「之山林」,座北朝南,水圳綠園道第一排,基地四百零五坪,地上十二樓,地下兩層平面停車場,每個樓層有三戶,二樓以上是住家,共有三十三戶,一樓有一間店面,一樓挑高七米五,有接待大廳及管理員接待櫃檯、吧檯、交誼廳、親子遊樂區、多功能室、垃圾處理區,一樓夾層有健身房。

車道出入口在嘉政一街,面寬五米五,雙向車道,建物周邊花園廣場為開放空間,綠意延伸到六家七路綠園道。

品字型的「之山林」建案,每個樓層有三戶,後方一戶兩房,約三十一坪,前面兩戶三房,約四十五坪,戶戶三面採光,三房住戶格局對稱,坪數相當。

衛浴均兩面開窗對流。

每戶客廳均有陽台,兩房主臥約四坪,三房主臥套房約六坪,規劃有簡易更衣室與有機玻璃免治馬桶,地板加厚到十八公分,地磚採冠軍磁磚,房間採用耐磨木質地板,臉盆採用豪宅配備等級,二、三房的廚房都配置中島。

本建案每坪均價三十萬上下,車位一百四、五十萬,兩房含車位總價約一千萬上下,三房含一個車位約一千五百萬上下。

座向朝南又在綠園道旁的建案,在竹北已是稀有,生活機能方面,到超商或頂好超市,步行五分鐘就到,走路五分鐘就有免費公車站,上東西向快速道路、竹科園區與中山高交流道,約八至十分鐘,環境清幽,地段佳,規劃好,齊質限量,住戶單純,適首購族與小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建設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