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心傳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ALLONE275)


聯絡人:王小姐/姚小姐
電話:(03)365633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508號11樓
網址:http://www.drlu168.com



公司簡介


自西元1996年成立ALLONE融合式醫學研究所,與日本、德國聯合臨床實驗,二十年來在台灣深耕發展生物磁振量子醫學,以生物磁振量子技術榮獲第三屆傑出台灣中小企業家金典獎,2015年發明穿戴式微弱磁振共鳴分析技術。



研發中心位於台灣(1996年成立),中國營運總部位於上海闵行區。

企業內部分為: 1.醫學臨床部門 2.軟體設計部門 3.硬體工程部門 4.視覺設計部門 5.行政管理部門 6.業務銷售部門



依據國際企業規範、自主科學化管理,部門皆由各專業人士帶領,使其穩定迅速成長,跳脫傳統企業八股管理,讓員工擁有自己排程進度的權利,讓所有工作夥伴以訂定精準目標提升超高效率及工作程序,給予員工發揮長才及提升能力的空間,與全球脈動無縫接軌。



我們非常重視員工的身體健康,提供專業醫療資源、綜合醫學資訊及技能教育訓練,並輔以專業設備、舒適辦公環境,打造優質的創造和研究的空間;我們更重視員工的品德素養,提升自己能力進而給予客戶六星級最頂尖、高品質的熱忱服務,本公司由青年團隊組成,以創新思維走在世界尖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全球各種穿戴式裝置OEM代工設計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技術開發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技術開發
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技術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