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免洗餐具批發】美良企業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9990555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110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E9%A4%90%E5%85%B7



公司簡介

免洗餐具批發


紙漿模塑環保餐具批發食品容器製造免洗餐具批發

美良企業專營環保餐具、食品容器、免洗餐具…等紙漿模塑批發製造,我們有各式紙漿模塑環保餐具應有盡有,能夠符合各餐飲業之需求,無論是餐盒、飲料杯…等,我們亦有外觀客制化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本公司的前身為「美良免洗餐具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當時正是台灣經濟開始蓬勃發展,對於包裝材料需求日增,於是集資設廠專業生產工業及農業用包裝材料。

而隨著經濟的起飛,台灣由農業社會轉變成步調快速的工商社會,因此訴求方便快速的外食逐漸成為主流,但是由於餐具清洗的不夠清潔,造成全台肝炎的流行,因此本公司為響應政府防治肝炎政策,進而開始投入食品包裝容器的開發與生產。

有鑑於重視環保發展,珍惜地球資源是世界的未來趨勢,同時,深刻體會提高資源使用效率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因此於2003年新設立「美良企業有限公司」並專注於以紙漿與植物纖維為原料的紙塑成型(Pulp Molded)所生產的食品包材與容器,因為植物纖維是以稻麥草、蘆葦、木片、竹片、蔗渣、棉桿、玉米桿、龍須草、麻類、棕梠樹果實、枝材、木屑等為原料,將之處理成纖維絲絨狀,再經過高壓技術成型各種產品。植物纖維產品是將廢棄的農作物,轉換成更有經濟價值的商品,不僅僅達到節能減碳(不用燒竹子、稻麥)、也能廢物利用,將農作物的產能效益發揮到淋漓盡至,不浪費且能帶動市場效益(大量跟農夫回收廢棄農作物產生週邊效益),取代各種不環保的塑膠、美耐皿,是目前對抗地球暖化的新科技環保產品。

本公司本著「延長食品鮮度,保護食品衛生」,以及追求「創新、高品質、永續經營」為目標。持續不斷創新產品,滿足客戶需求,以最好的品質、最合理的價格、最迅速的交貨期,提供給客戶最完美的服務,以致使本公司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能夠逐漸脫穎而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餐具
主要商品服務:
【免洗餐具批發】美良企業
服務項目:免洗餐具批發、紙漿模塑、環保餐具批發、食品容器製造
包括專門承製私版個人形象印刷、各式餐盒、湯碗、麵碗、碟盤、生鮮托盤、糕餅襯盤、透明食品盒、飲料杯、蓋及冷熱保溫杯塑膠袋、封口膜、餐巾紙等餐具。精美的食品包裝容器,除了提供消費者安全、健康、便利的使用效益,同時保存食物的鮮美,襯托商品的價值。

主要銷售對象遍及一般大眾、早餐店、中西餐飲、市場小吃、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國內外貿易商、盤商、大型賣場、餐飲連鎖店及食品工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