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致再牙醫診所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2962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92號1樓



公司簡介

致再牙醫診所秉持著『舒適品味的看診環境、專業優質的醫療空間、親切溫暖的服務品質』三大精神,為病患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舒適品味的看診環境
你很難在這個地狹人稠的環境裡還找得到這樣寬敞舒適的空間。我們與設計師共同為您打造出來的醫療專業診所,俱備了視覺、聽覺、嗅覺與觸覺的全方位空間規劃,色彩調和的視覺品味、優美舒適的音樂、純精油芳療氛圍、專業的醫療器材,讓您在踏入診所時,讓您忍不住想多停留一點時間。

親切溫暖的服務品質
我們企圖重新界定服務在牙醫中的最高品質,在這裡你看不到冷漠的臉孔,更不會聞到刺鼻的藥水味,取代的是溫暖親切的問候及優雅清晰的空氣品質,並且我們努力推廣專業分科的概念,專業的牙醫師團隊及專業親切的助理群,定期參與受訓,為您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專業優質的醫療空間
為確保「品味」對醫療服務品質的要求,我們堅持比其他診所多花50%時間與病患做溝通,詳細說明並共同討論您的治療情況與需求,以及為您專門擬定的治療計畫…等。當然也許只是與醫師閒聊話家常,聊聊您所收藏的新古董…等等。而獨立的看診空間,更讓您享有絕佳的隱私權不受干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1.全口數位攝影、口腔保健諮詢服務。

2.一般門診、洗牙、人工植牙、齒顎矯正、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兒童牙科。

3.全數位環口X光診斷、無毒醫療環境、人工植牙手術、齒顎矯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