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群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3563822
傳真:(03)31715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鹽庫西街76號
網址:http://www.transwell-int.com.tw/



公司簡介

群崴國際公司,主要專業代理美國Rockwell Automation 集團之自動化伺服控制產品及低壓低壓器材:PLC 、伺服控制器、變頻器、緩衝起動器、接觸器、低壓器材、及感測器與安全開關。
及 ABB 集團成員Baldor– Reliance 之 IEC三相感應馬達。
群崴國際公司,專業技術團隊、完善的銷售服務,一直以來,為提昇客戶滿意度,不僅在品質上做嚴格控管,更不斷跟隨國外的創新理念、引導市場需求,提供的產品的服務:伺服控制器、變頻器、IEC三相感應馬達、PLC,更提供合理的價位,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及完善的銷售服務與充足的庫存量,己獲得用戶及廠商高度的評價及完整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動機、工業自動控制系統、低壓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群崴國際,專業代理:PLC、伺服控制器、變頻器、緩衝啟動器、低壓控制器材、感測器、安全開關、IEC三相感應馬達、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