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禮服出租】衣夫人日式手作婚紗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05362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3號2號
網址:http://www.mrsdress.com



公司簡介

禮服出租禮服出租推薦台北禮服出租新娘禮服出租


 


爲了讓新人們的婚禮成為獨一無二的珍貴回憶,於是成立台北禮服出租-衣夫人,以我們對禮服的嚴選,設計涵蓋浪漫華麗、經典高雅、甜美可愛等多種類型,滿足美位新人的要求,替新人找到新目中那件理想並期待的完美白紗,搭配新人們原創的婚禮主題,營造與眾不同的新奇感,讓賓客從步入會場開始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幫助新人完成幸福婚禮。



禮服出租







2014年推出一系列新款正宗的日系婚紗禮服出租,不同於以往,日系婚紗特色非常鮮明,作工精細,花朵、蕾絲、蝴蝶結的元素運用更是極致,並常利用層層疊疊的公主裙襬,立體造型剪裁,是專為亞洲新娘設計,不僅可以修飾亞洲人不夠完美的體型,也可以修飾女生腰部及臀部的曲線,日系婚紗禮服出租絕對是甜美、可愛新娘們必備的首選,現在就為你的童話公主夢擁有他們吧!



禮服出租







禮服出租服務項目



禮服出租







台北禮服出租】:



電話:(02)3765-27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南京東路五段63號2樓


 


網站:www.mrsdress.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禮服出租】提供自助婚紗、全新款白紗、晚禮服、媽媽服、伴娘服、各式禮服出租及配件,量身訂製專屬婚紗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