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bai-sian(百賢農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聯絡我們
電話:(07)6611108
傳真:(07)6611178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新吉街10號
網址:http://www.taiwin9.com.tw



公司簡介

『百賢農產股份有限公司』,以種植毛豆為主,由早期小農經營的第一代是豆販起家,當時多以人工採收的農業社會,二十多年前第二代從數豆莢開始學起,並進步到機械作業,從毛豆田到冷凍加工廠一貫作業專攻毛豆外銷。是「毛豆家族」中以大規模種植向台糖租地來經營農場的經營者,除了培訓管理人材,也與高雄農改場多次配合,在重視品質與管理流程上,而發展了所謂外銷上的「綠金」毛豆。每年台灣生產出的毛豆,都經過篩選,均需要經過日本和歐美地區700多項農藥檢驗合格,品質和口味均獲得日本人的青睞。我們經過訪查,發現國人並非不愛吃毛豆,而是未吃過品質佳、口感好的產品,國人均知道日本人對毛豆的營養評價高,且是預防癌症的最佳零食,卻不知道日本餐桌上的毛豆居然是來自台灣的一個小鎮。 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有許多農產品在世界都是首屈一指,毛豆也不例外,除了東南亞之外,在歐美方面亦有許多毛豆相關的營養成份陸續被肯定。然而外銷高規格的毛豆,為何在台灣市場卻大大地缺貨,我們秉持著,優良的產品應該讓台灣在地人來品嚐! www.taiwan9.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蔬果製品、農副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農起家,於高雄旗山栽種毛豆,毛豆是8分熟,全熟是黃豆!我們使用自家栽種的原料,開發豆類製品,行銷於各通路!目前商品內容有:

1.全豆漿飲品
2.季節限定全豆漿飲品
3.毛豆
4.凍豆腐
5.饅頭
6.豆類製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