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4252530
傳真:(03)422991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聖德路一段596之20號

【桃園花卉農場】青松農場-公司簡介

營業時間8:00-21:00,每人最低消費80元。


青松農場適合休憩、遊玩、戶外教學等,為親近大自然的最佳活動場所。在這裡,包含了精緻的飲食、農場、風景,也有舉辦活動的親子樂園及園藝DIY,適合各種戶外教學、放鬆心情、出遊等活動。




以下提供各種活動之說明:


【花園咖啡】


青松花卉農場提供有多樣飲品、餐點、合菜料理美食,讓人不論何時到農場來,都能夠放鬆心情的享受美食饗宴。




【賞花步道】


提供讓人隨意參觀賞花之處,花草不灑農藥,利用微生物及其它方式防治病蟲害,讓花草有著安全的生活環境,也讓遊客有著自由的賞花空間。




【親子樂園】


農場裡有著錦鯉、山羊、兔子、鴨子等多種可愛動物,也可以親自餵食鴿子、鴨子和魚,與生態做最貼近的接觸,進而增加親子關係。



【園藝DIY】


除了賞花之外,更能夠將喜愛的花卉、盆栽等小植物購買回去栽種,農場裡還提供有一系列的用品,讓人相當的輕鬆。



【戶外教學建議行程】


1. 花卉特性與種植技巧解說、可愛動物區餵食動物、高鐵景觀台欣賞高速鐵路列車。


2. 陶瓷彩繪、押花吊飾、海洋貝殼相框、心靈花卉農場DIY或混水摸魚抓泥鰍(擇一)。


3. 農場自由活動(小火車、碰碰車、棉花糖DIY等活動)。組合盆栽DIY。




由桃園縣十大傑出專業農民黃學崧先生所經營的青松花卉農場,擁有滿園爭奇鬥艷的花卉,給人的印象,頗有置身童話故事中的繽紛花園的感覺!


鄰近高鐵桃園青埔站的青松花卉農場,居高臨下,擁有180度可環視高鐵車道的寬廣視野,不僅滿足高鐵迷的觀看樂趣,也方便攝影愛好者盡情捕捉高鐵快飛景象。結合高鐵與農場的兩大遊憩特色,農場也積極推廣戶外教學課程,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學習探討。




【交通資訊】


1. 中山高:於中壢/新屋交流道出口,往新屋方向,接民族路續行,直達台31線高鐵快速道路右轉續行,直達聖德路左轉續行,即可到達。


2. 中山高:大竹交流道下,往機場聯絡道至「高鐵青埔站」沿著「領航南路」過「桃園國際棒球場」直行,過第二個紅綠燈,見「聖德路一段」右轉即可到達。


青松農場提供有廣大專屬停車場



【桃園花卉農場】青松農場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聖德路一段596之20號


電話:(03)4229-911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農藥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觀光農場
聯繫方式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4252530
傳真:(03)422991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聖德路一段596之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