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幼兒有聲書教材|育廣文化


聯絡人:育廣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6)6007207
傳真:(06)2362259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95號5樓
網址:http://www.cocolong.com.tw/



公司簡介


幼兒有聲書教材|圖像英文教材|全民英檢教材|多媒體英文教學





幼兒有聲書教材|育廣文化致力於圖像英文教材、全民英檢及多媒體教學等教材。育廣以特有的圖像英文教材及有聲書教材針對幼兒語言及全腦開發,用多媒體教學方式讓孩子學習的開心。





日本趨勢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將語言力視為「世界人才」都具有的「即戰力」。因為全球化、網路化時代來臨,學好英語已經成為職場必要的生存武器。如果英文不好,求職門檻進不了、加薪升遷沒你份、面子裡子掛不住!









在廣大的語言學習市場,育廣文化事業以特有的全腦學習、右腦圖像教材品牌引爆學習熱潮! 育廣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深耕文教產業十餘年,堅持『每一套的教材出版,必定要使孩子開心、大人安心』的使命。精心製作出的每一套教材都是最符合現代人全家學習的需要。





教育改革,已然是邁向二十一世紀的必經過程,身為專業教材出版的我們,隨著時代的變遷,教育出版從早期的錄音帶、錄影帶,到後來的CD、VCD,以及互動式光碟,甚而耗費鉅資最新出版的動畫卡通教學DVD、互動式線上教學網站的架設,以及電視媒體的教學節目播送。





我們在業界以『獨特的產品』走在『流行的尖端』,再再顯示出我們的用心與專業,期待能給我們的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讓全腦學習引導未來的主流,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為終身的使命,穩站文教產業的高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兒童讀物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有聲書教材|育廣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6)600-7207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95號5樓
網址:
www.cocolong.com.tw/
【商品資訊】
(A)國小、國中、高中、成人多媒體英文教學教材
(B)COCOLONG“酷酷龍”網路教學系統
(C)0800免付費教學服務系統
(D)幼兒有聲書籍教材
(E)全民英檢多媒體教學教材
(F)日文多媒體教學教材
(G)數學多媒體教學教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