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清境復古雞‧古早味窯烤活魚料理(復古雞餐廳)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92803336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6之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n0492803336/



公司簡介

復古雞餐廳的由來

復古雞餐廳為什麼取名為復古雞,因為想要表達的是古早味,所以取為復古=古早,至於關於餐廳的理念創始,於民國104年創始,餐廳的開始在於陳爸爸,從年輕時對吃本身的講究,以及對吃的味道的敏感度,比一般人更敏感,所以在味道上,有著獨特嗅覺,研發出復古雞,在家人親戚朋友的鼓吹下,決定開了復古雞餐廳。

然而餐廳在陳爸爸的經營下,慢慢在清境地方網路上,小有名氣,吃過招牌烤雞的人都會懷念的味道,由於陳爸爸喜歡大自然農業的生活,決定退休幕後。

經由陳爸爸的兒子(陳玟廷)在106年接下管理餐廳的位置,小老闆陳勝睿遺傳爸爸那敏感的味覺,對吃的食材有相當的堅持,接手後不斷的改變,把烤雞不斷的提升口感,從有點乾的肉質,研究嘗試不斷的把每個環節調整,到現在的黃金比例,烤雞撥開後雞湯直流香味四溢,讓吃到的人有幸福感覺。



復古雞餐廳訂位需知

注意事項

1.國定.例假日本餐廳暫無提供訂位服務。

2.國定.例假日用餐需現場等候,等候時間依現場狀況與服務人員安排。

3.本餐廳餐點,採現點現做,.如有等候敬請見諒。

4.平日當日來店用餐,請於用餐前3小時,來電告知。

5.凡用餐時段,將不提供,通訊預約,請來店等候。

訂餐預約LINE :@rck0492803336

預約電話:049-280-3336

當季食材現點現做,招牌佳餚,美食大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清境復古雞.清境美食.清境烤雞.窯烤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