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滷味推薦–小春園滷味(香傳百年 滷味專家)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5555779
傳真:(02)2556761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9號(台北滷味推薦)
網址:http://www.scy101.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滷味推薦小春園滷味,有各式各類健康養生滷味菜色選擇的台北知名滷味店,飄香100年傳統好味道,台北滷味推薦小春園滷味以健康養生滷味「滷」獲您的賞識,成為台北知名滷味店更是長年口耳相傳的送禮宅配好選擇。



台北滷味推薦-熱門滷味商品:滷味產品:鴨舌,鴨趐,雞趐,雞腳,豆干,鵝腸。
訂購專線:(02)2555-5779 另有宅配團購服務。

小春園魯味源於民國五年由葉師傅一手創立,第二代創始人王葉寶珠一脈傳承至今,以始終如一獨家傳承的秘方配製、食材挑選的獨到眼光、熱忱實在的親切服務「滷」獲人心,廣受許多影視紅星、名人的喜愛,台北滷味推薦小春園逕相口耳相傳,更是推薦伴手自用兩相宜的佳節聵禮,並貼心提供宅配服務,便利廣大的老饕們。

台北滷味推薦小春園滷味知名報導:
>>非凡大探索-超搶手台北百年滷味
>> 天王劉德華也愛吃的台北知名魯味店

自民國五年經營至今,小春園以對食材嚴選的堅持、獨家傳承好口味走過百年歷史,近一世紀來陪伴許多人成長,也成為生命記憶中最美好的滋味之一,我們將持續更堅持更嚴謹的製作品質,不油膩、好吃的健康概念提供您難忘的懷舊好滋味。 魯味大王,飄香一世紀,已三代傳氶,獨特秘方,滷製香料達40多種,秉持天然健康為理念,精心挑選在地最好的食材滷製。馳名東南亞,為觀光客最愛帶的拌手禮。

台北滷味推薦-小春園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9號 點我看地圖
電話:(02)2555-5779
網址:http://www.scy101.com.tw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滷味產品:鴨舌,鴨趐,雞趐,雞腳,豆干,鵝腸。有宅配,團購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滷味推薦滷味產品:鴨舌,鴨趐,雞趐,雞腳,豆干,鵝腸,魯味有宅配,團購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