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安區美甲推薦| nailpark媒甲樂園手足精品沙龍


聯絡人:nailpark
電話:(02)27782017
傳真:(02)277820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6號2樓之8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鼎泰豐忠孝店斜對面)
網址:http://www.nailpark.tidi.tw



公司簡介



台北東區、大安區美甲推薦您【nailpark媒甲樂園】用細心、貼心、誠心、專業服務為您打造個人美甲風格,彩繪出您的”手部曲”,無論是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指甲彩繪、手足保養,經過我們巧妙設計保養後,讓您舉手投足間散發迷人的光采!媒甲樂園創立於2005年優質的商品、舒適的空間絕對是手足美麗的新樂園。





水晶指甲



光療指甲

台北東區手足保養-nailpark媒甲樂園手足精品沙龍】以專業技術、貼心服務呵護保養您的手足,讓您擁有一雙細緻柔嫩的玉手、美足,更能為您專屬設計光療指甲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凝膠指甲,絕對是您挑選東區保養指甲推薦唷!





日本雜誌電視報導

開幕至今深受顧客的喜愛,及電子平面媒體的肯定。我們的相關報導有:女人我最大、三立新聞、華視新聞、衛視新聞、大學生了沒、儂儂時尚雜誌、ef東京衣芙雜誌、ff芙芙美人雜誌、韓國sure雜誌、日本popteen時尚雜誌等媒體相關報導。



消費方式:現金或刷卡建

議您來店前請先電話預約,以避免造成您的等待或當日無法為您服務

預約專線:(02)2778-201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東區、大安區美甲推薦【nailpark媒甲樂園】給您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部保養、足部保養、凝膠指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