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二一企業社 (環保級 普羅高速爐 節能瓦斯爐)


聯絡人:袁先生
電話:(02)23060638
傳真:(02)2306230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66巷2號
網址:http://www.121tpi.tidi.tw



公司簡介

一二一企業社生產節能快速爐、強焰高效能瓦斯爐,是一種具快熱能力的環保瓦斯爐,讓您遠離熱悶及廢氣,讓您遠離熱悶及一氧化碳廢氣,擁有一間環保廚房。我們生產的節能快速爐和高效能強焰瓦斯爐擁有高效率的熱能轉換,幫助您加速出餐速度、減少廚房悶熱及噪音,省下了多餘瓦斯費用,化為寧靜與整潔的環保廚房。節能快速爐不僅取得專利,也已獲多間商家青睞。一二一爲您的健康與生意永續經營打算!

一二一節能快速爐、高效能瓦斯爐是一種減少廚房悶繞廢氣的環保新方案,餐飲業廚房好比城市工業區,廢油煙、噪音和高熱度瀰漫廚房。廚房的高熱來自瓦斯火燒空氣越多,浪費的瓦斯也就越多,燃燒率不會是百分百的情況下,廚房空氣當然不好又熱,冷氣空調電費也隨之增加,產生廚房的”共伴效應”。

我們推薦您使用一二一強焰高效能瓦斯爐,一二一節能快速爐具有強焰高效能,提高瓦斯熱能轉換效率,讓廣大受長時間勞苦的廚房人員減少熱污染與空氣污染,打造環保廚房大降職業傷害,幫廚房建立一座森林。目前我們已獲多家知名餐飲業採用,一二一企業社高效能強焰爐爲您與廚房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歡迎您的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居家用品、能源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二一企業社的高效能強焰爐”焰力優爐”是經營餐飲業的您廚房綠化的優質選擇,幫助您減少廢氣排放、降低廚房熱度,也對於廚房工作者的身體健康有所保障,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