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蕾特科技有限公司(工業繪圖軟體)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97-7797
傳真:(06)297756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五街6號6樓之5
網址:http://www.zeta.tw



公司簡介

蕾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負責工業繪圖軟體代理、電腦輔助設計諮詢、3D繪圖軟體教學等,採用最先進的3D電腦輔助設計系統Creo,為知名3D繪圖軟體,適用於產品、空間設計等等,對工業繪圖一樣有幫助。我們用以協助客戶進行產品功能的延伸與改善,配合設計結果進行工程分析與檢討,再進一步製作產品原型做人因探討與功能測試。除了提供代理,我們也有教學和免費體驗營,讓正在評估的企業也可藉由實際操作相關工業繪圖軟體來判斷自己是否需要使用、購買。

蕾特同時提供最完善、最豐富的全系列產品諮詢顧問,舉凡系統架設安裝、訓練課程的開班授課,受到業界廣大的迴響與支持。以『 專業 』為出發,以堅持『 創新 』為蕾特科技不斷追求進步的原動力,以『 創造客戶價值 』為蕾特科技的最終目標。讓企業在選擇工業繪圖軟體、3D繪圖軟體\技術時,首先想到蕾特科技。我們一貫的信念:成就客戶,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伙伴,是蕾特科技的榮耀、更是肯定。

對於電腦輔助設計的專業和堅持,只有蕾特作得到。

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業繪圖軟體)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25號
電話:06–258895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教育教學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PRO/E軟體南區經銷商
電腦繪圖軟體
專營CAD/CAM軟體及電腦硬體周邊銷售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