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頤養膳房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4)24650101
傳真:(04)246126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7巷15號
網址:http://www.yi-yang.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1. 寬敞、古早風的裝潢 全店近200個座位,可供小型、中型聚會或辦活動。另外本店的裝潢古色古香,也加入一些木製品擺色,讓全店更具古早風味。
2. 包 廂 全店總共有三個包廂,分別為觀頤軒、養正軒、元亨軒,可供10人、20人、30人或更大量客人訂位。
3. 特色 頤養膳房的特色湯品-煨湯,煨湯是所謂的使用大甕煨小甕,事由中國大陸江西空運引進、改良,煨湯是放在一個大甕裡面熬煮2~3小時以上,把食材的精華敖在湯裡,可以說是養生湯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華夏文明的文化瑰寶<<易經>>,體天地之撰。通神明之德,開物成務,乃養生、養心、養性之要道。<頤卦>更開示人們養生飲食的頤養正道。從〝觀其自養〞、〝觀其所養〞,到法天地之養、聖人之養以達合時之頤。

頤養膳房本著<頤卦>〝由頤厲吉,大有慶〞的理念,以敬業的經營態度,竭誠的為大家提供一處悠雅景觀、視野寬廣、停車方便、無線上網、鬧中取靜的用餐環境,頤養膳房是大家
樂活飲食、素食養生
家庭用餐、朋友聚會
輕鬆茶聚、商務會議
的優質用餐選擇,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光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