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耀際病媒防治(除蟲消毒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8)005989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豐安街160號
網址:https://www.yc-pco.com.tw/



公司簡介

耀際實業有限公司於八十六年組織成立。為求病媒防治工作符合『合法安全』、『專業有效』、『經濟效益』之三大原則,極力的配合政府對病媒防治專業化、合法化之政策,於八十七年十二月通過臺灣省政府環境保護處審查合格,取得臺中市第一張『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病媒防治工作有其專業性,必須從病媒孳生源、入侵點、棲息處對症處理,有鑑於此,耀際積極參與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HACCP)所辦理的各項評鑑與人員訓練。HACCP協會針對全國病媒防治業營運規模、人員專業知識與技術及服務品質等多項嚴格考核與評鑑,是極具可信度的評鑑單位。一〇四年耀際領先全國同業成為全國第一家通過HACCP評鑑為「良級」的病媒防治暨除蟲消毒業者,更於一〇七年榮獲HACCP評鑑為「優級」的優質病媒防治暨除蟲消毒業者,在病媒防治業可說是首屈一指的專家。



耀際在病媒防治的專業領域中,秉持著「知識加上經驗就造技術」之工作精神,除了採用最新防治設備器具與技術,更在病媒防治實務上採取病媒綜合管理(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IPM)——係屬一種安全、效能、兼顧環境與生態的策略。尤其在食品作業場所施作時,減少大範圍噴藥,而採取針對孳生源作處理的策略,可有效減少食品汙染及增強防治成效。為求提高病媒防治的整體服務品質,耀際全國首創聘請多位昆蟲系碩士專家組成研究團隊,專責病媒防治之疑難雜症的分析、紀錄與改善,持續強化公司整體環境除蟲防治技術與品質。



耀際主張以安全的工法、專業的技術與合理的費用為經營理念,使得病媒防治工作的整體成效得兼具經濟效益。在累積多年除蟲防治經驗內發現,餐飲場所及食品工廠等環境最易孳生害蟲老鼠等病媒,而且餐飲、食品業與大眾民生有極密切關係,是一個需積極投入病媒防治工作的領域。耀際有20年逾的病媒防治經驗,加上不斷精進的除蟲防治技術,專業防治深受餐飲食品業界的肯定,並且在該領域的已累計超過仟家客戶。

近來本公司已進行開發無紙化作業系統,把病媒防治的各項工作紀錄全部電子化管理,如此可更有效的掌控每一防治工作的進度及訊息回饋狀況,以更精準、更專業、更快速的工作系統,達到最優質的病媒防治技術服務。



耀際從台中出發,落腳全國,服務逾仟家客戶,國內數百家知名食品大廠與高級餐廳選擇耀際做長期防治,用心服務深受各家美食名店與餐飲集團的信賴與肯定,例如:王品、春水堂、味丹、牛頭牌、廣達香、喜年來、奇美食品、老四川、寶宏、金色三麥、三商巧福、拿坡里、情人蜂蜜…,客戶的支持就是耀際持續進步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說明:
專營病媒防治、害蟲防治、環境消毒滅菌。針對老鼠、蟑螂、白蟻、跳蚤、蚊蟲、蒼蠅、蛾蚋…專業防治,責任施工。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病媒防治:老鼠、蟑螂、蚊蟲、跳蚤、蒼蠅、蛾蚋、入侵紅火蟻…
害蟲防治:白蟻、粉蠹蟲、臭蟲(床蝨)、積穀害蟲…
消毒滅菌:新冠肺炎、腸病毒、諾羅病毒…
專業防治,責任施工,全國皆有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