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揚文理補習班 (國中升學補習)


聯絡人:林主任/黃老師
電話:(02)270095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5號10樓(真的好海鮮餐廳對面)
網址:http://wayyoung.tidi.tw/



公司簡介

威揚文理補習班由台大師資林威揚老師創立,開設國中補習班、國中升學補習班、暑期補習班、專家課輔、幼兒鋼琴、專業課輔、文理課程加強班之文理補習班。

林威揚老師由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皆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大學入學考試時更以全國最高分入主台大醫學院,為全國狀元榜首;台大畢業後更是為了能造就更多一流人才,棄醫從教,投身教育界,成立威揚文理補習班,全力將全國狀元的讀書心得及讀書方法傳授給後進學子,每年發放近百萬獎學金,以激勵、造就更多未來國家棟樑!

林威揚老師獨創「問題簡化教學法」,無論多麼繁瑣的試題皆能在幾分鐘內令學生完全了解,讓學生快速學習,輕鬆解題。

威揚文理補習班
大安分校(真的好海鮮餐廳對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5號10樓
電話:(02)2700–9502
威揚文理中正分校–(桃屋日本料理樓上)
地址:台北市寧波西街62號4樓
(02)2771–0869;(02)2700–950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中課程補習班。國中課程課業輔導、文理課程加強班、專業課業輔導、獨創簡單數學教學法、幼兒鋼琴、鋼琴家教、寒暑假補習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