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泰大飯店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5)2275031
傳真:(05)2275030
地址:台中市西區新榮路46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萬泰大飯店位於嘉義市商業中心,
居交通樞紐位置。
體貼人性化的服務,
觀光、旅遊、洽公、休閒,倍感溫馨。
三至九樓提供您寬敞舒適的豪華套房,
五星級的衛浴設備。
二樓附設西餐廳,美味精緻,優雅宜人。
備有大停車場,是您在嘉義市另一個溫暖的家。

萬泰大飯店位於嘉義市垂楊路商圈內,隔著垂楊路與斜對面的臺灣菸酒公賣局相對。
由於萬泰大飯店位居嘉義市商業中心,聯外交通相當便利。九層樓高的大樓,房間數眾多,各項設備服務齊全,客服人員體貼的服務,讓您無論是觀光、旅遊、洽公或休閒,皆倍感親切溫馨。飯店三至九樓是寬敞舒適的豪華套房,每間客房皆有高級的衛浴設備。二樓則是附設西餐廳,提供精緻美味的餐點。
在飯店的附近有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百貨公司任遊客盡情shopping;走幾步路到比鄰的新榮戲院觀賞二輪片也是紓解身心、打發閒暇時光的好去處;看完電影後如果還想要去逛街或祭祭五臟廟,至文化路觀光夜市也是不錯的選擇。在文化路觀光夜市裡,有許多聞名的道地小吃如知名的火雞肉飯、豆花、滷味、鹹酥雞…等等。想找物美價廉且最潮最具時尚感的流行服飾、飾品店與精品店,在文化路觀光夜市裡通通都有,可滿足您晚上在嘉義市過夜的時光。
當然,從萬泰大飯店,您也可以掉個頭轉往大小雅路,沿著小雅路按照指標往前走即可以來到蘭潭風景區,在風光明媚的蘭潭三五好友可以散步、聊天談心、欣賞美景,更可以來到大雅路上享受知名的異國料理。
至於萬泰大飯店本身,空間設計以乾淨與溫馨,寬敞又舒適為訴求,住宿附早餐讓您有飽飽的活力遊玩一整天,在旅程中可以有理想的休養生息,萬泰大飯店是絕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資訊服務中心】
提供商務旅容
傳真、影印、網路、代訂機票,
還有高爾失球、觀光旅遊服務。

【二樓西餐廳】
提供專業體貼的服務;
優雅怡人的氣氛;
精緻美味的餐點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 小時營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