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5)5515757
傳真:(05)551556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科加路38號
網址:https://uafloors.com.tw/tw
Email:doris@uafloors.com



公司簡介

誌懋為全台灣最大規模之木地板製造商,2002年選定台中工業區為生產基地,2007年蘇董事長實現了『同鄉同心,齊力創金』之理想,於雲林科技工業區興建全新之廠辦合一生產總部,佔地10,000坪,其中包括四座生產廠房及一棟辦公室建築,每月最高產能高達50,000坪之生產量,成立專業內部生產管理團隊,進行高效率製程管理,提升原物料之使用率、減少自然木料之浪費,確保木質地板高品質。

堅持品質,誌懋自1995年起即率先使用符合歐洲高標準E0等級之無毒合板,2002年更率先使用成本高於五倍之鑽石刀具加工企口,力求兩片木地板密合之平整度,且一地製造行銷全球,更取得美國、歐洲等高規格進口產品之相關安全品質認證,因此獲得許多國際精品大廠、國際大型百貨公司與國際高級建設案件之青睬而指定選用Ua Floors。

身為木地板領導企業,每件我們設計銷售的木地板,都必須經過不斷的測試和標準:它是否能夠讓居家生活變得更美好?是否能夠化被動為主動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能讓每天回家變成最想做的事嗎?能為家中帶來更多的笑容嗎?對環境友善嗎?如果不能,那麼它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產品當中。

這就是為什麼誌懋歷經四年全力研發「遠紅外線能量健康木地板」,我們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回家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我們努力在最不起眼的地方創造最高的附加價值,在您守護家人的同時,讓我們也共同陪件守護您的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木質地板加工製造及相關產品進出口貿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