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8222187
手機:0966780607
傳真:(03)822562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1號
網址:http://uniquefuntw.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花蓮水上活動、陸上活動推薦Uniquefun,獨家開發花蓮秘境景點,帶你體驗好玩刺激的花蓮越野摩托車、沙灘車、古道尋禮,以及各種花蓮水上活動,我們設計多元化的旅遊體驗,並開發尋找花蓮秘境景點,讓遊客能用不同的方式暢遊花蓮,無論是花蓮越野摩托車、水上活動、包車旅遊等多項活動,Uniquefun讓玩樂不再單一,也不再受到季節的限制,私房花蓮秘境景點推薦,讓遊客能夠細細的體驗花蓮的美,無論是花蓮水上活動、越野摩托車、包車旅遊,Uniquefun讓旅遊變的更為刺激、更加有趣!

花蓮秘境景點推薦-水上活動


玩水,不再是夏天的專利,獨家規劃的花蓮水上活動,讓你不受到季節的限制,盡情的體驗水上活動,Uniquefun的水上活動,安排在獨家的花蓮秘境景點之中,提供完善的防曬以及防寒的準備,讓遊客們能夠舒服的體驗水上活動。

水上活動體驗
1.清水斷崖遊艇賞日出
在花蓮秘境景點-清水斷崖,欣賞美麗的日出,不想辛苦的划獨木舟嗎?欣賞日出,你還有其他的選擇,跟著我們一起,搭乘遊艇出航,舒服的享受美麗秘境-清水斷崖的日出風光吧!遊艇配備有卡拉OK,讓你能在大海之中高聲歡唱,海上泳池、大型的漂浮天馬天鵝,以及獨木舟,讓你一邊搭乘遊艇,也能一邊在海上盡情的嬉戲,快來體驗舒服有趣的花蓮水上活動吧!

2.清水斷崖獨木舟
想在花蓮秘境景點-清水斷崖欣賞風景,你有更刺激的選擇,有趣好玩的花蓮水上活動-獨木舟,帶給你與眾不同的體驗,你將手操划槳,置身於蔚藍大海,抬頭仰望清水斷崖的壯闊,為了旅客們的旅遊安全,專人會在沙灘上教學並進行安全說明,划行於海上,一邊是沒有盡頭的蔚藍大海,一邊是險峻的陡峭山壁,從海上欣賞,更能感受到斷崖雄壯與險美。

3.水母丁秘境SUP+私房景點一日遊
在花東海岸,有許多隱藏的私房秘境景點,在海岸山脈的那方,更有著不為人知的美妙山水風光,在地的東海岸山水達人,帶您領先體驗新鮮的SUP立式划槳。SUP立式划槳是近年來掀起熱潮的水上活動,結合衝浪板與獨木舟,多種玩法讓你有全新的體驗,結合花蓮的秘境景點,讓你能夠盡情的玩樂,我們將帶您走入山林,親近沙灘,傾聽大自然的蟲鳴鳥叫。

4.長虹橋SUP一日遊
SUP立式划槳,近年來風靡全球的休閒水上活動,玩法多變,無論是衝浪、競速、水上巡航、水上瑜珈,SUP立式划槳都可以做到,操作簡單容易學,很適合親子同樂。在花蓮秘境景點-秀姑巒溪中,你可以用手中的划槳逆流而上,順水東流,一眼望盡秀姑巒溪兩岸的美麗景色,一邊欣賞長虹橋與奚卜蘭島的奇特。

花蓮水上活動花蓮秘境景點

花蓮秘境景點推薦-越野摩托車活動


除了花蓮水上活動外,Uniquefun推出花蓮越野摩托車體驗,獨家規劃花蓮秘境景點,讓參與的遊客能夠體驗刺激的陸上活動,騎著越野摩托車,奔馳在寬闊的林道上,感受大自然的美麗,享受馳騁越野的樂趣,不同的道路體驗,不同的景點規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想體驗刺激的陸上活動嗎?快來看看花蓮越野摩托車吧!

花蓮越野摩托車方案:
1.香蕉林道越野騎
花蓮秘境景點-香蕉林道,是花蓮最有田園景色的林道,在海岸山脈翻山越嶺,將綠谷藍海盡收眼裡,我們的越野機車操作簡單,無須打檔,只要會騎腳踏車,都能夠在教練的指導之下上手,從超過3500年歷史的水璉部落出發,穿梭在大片香蕉林之間,延著林道蜿蜒而上,讓我們跟著前人的步伐翻山越嶺,體驗早期挑夫徒步運送物資的米棧古道吧!

2.龍貓森林越野騎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花東縱谷,壯麗的山脈和翠綠的樹林美不勝收,花蓮秘境景點-龍貓森林越野騎,讓你穿梭在森林小徑裡暢快吸收芬多精,河畔的西瓜田裡越野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順著森林林道,被大自然的綠意包圍,讓我們一起在花東縱谷的美麗森林和田園裡盡情奔馳吧!

3.嶺頂縱騎越野季
嶺頂縱騎越野季,最適合初學者的越野車體驗段,讓你騎著越野車,一窺花蓮秘境景點的美麗,從海岸山脈的起點「嶺頂」一路向南,路的一側是壯闊的太平洋,另一側是景色秀麗的花東縱谷,在小徑中穿山越嶺,觀賞不同的景色,騎至終點,有一處農莊,能夠讓你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一邊欣賞花東縱谷的美景。

4.光復林道春風越野騎
光復林道春風越野騎,花蓮秘境景點-光復林道,全長約21公里,高度約1,200公尺高,騎著越野車,順著蜿蜒山路,延著山間的潺潺流水,仰望漂浮於樹縫間的藍天白雲,一路向上,從亞熱帶到溫帶,從現代到原始,您將與之交會。光復林道之美,讓你忘卻城市的吵嚷;,收穫山林的悠靜,在欣賞吉利潭靜態之美後,我們將馳乘山林,與自然共舞。

5.瑞穗林道一日遊
曾是砍伐珍貴檜木的道路,如今化身守護山林的天使,花蓮秘境景點-瑞穗雙林道,讓我們在松柏參天拔雲處,騎著越野車,欣賞雙林道的風采,兩條林道,兩種風情,隨著蜿蜒道路忽上忽下,驚險刺激與美麗交錯而過,帶給你與眾不同的越野體驗。從平地到1,300公尺的挑戰,一路向上,沿途上蟲鳴不覺,鳥啼不斷,伴著芬多精的體驗旅遊,等著您來享受!

6.山羊峽谷越野趣一日遊
在花蓮秘境景點-山羊峽谷中,您將騎著越野車,順著天使溪奔馳,蜿蜒而上眼見的是未知的美景,在一線天的溪谷中踏溪,有如時空交錯那遠古而寧靜的空靈之地,讓我們來探索花蓮之美的起點,體驗全新的心靈感受!「踏溪」是一種新型態的旅遊活動,免去了溯溪的麻煩裝備,可以直接享受親水的快樂,並沿途欣賞秘境的幽人景緻。

7. 錐麓古道
花蓮景點-錐麓古道,是合歡越嶺古道殘存的遺跡,也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的史蹟保存區,目前僅開放3.1公里,錐麓古道是早期原住民在斷崖峭壁中修建的對外聯絡道路,有些路段只能一人行走,古道中留存了眾多日本時期的遺跡,海拔高度高,沿途沿途植物及動物多屬溫帶動植物生態,想要來一趟不虛此行的壯麗峽谷探索嗎? 跟著Uniquefun的腳步,走進台灣僅有的神彫峽谷,欣賞鬼斧神工美景。

花蓮私房秘境景點-住宿看過來


花蓮好山好水,來到花蓮,千萬不能錯過Uniquefun獨家開發的花蓮秘境景點, 多個花蓮私房秘境,水陸都有,包辦您一年四季的花蓮旅遊,我們與多間住宿業者合作,背包客棧、民宿以及飯店,凡來花蓮入住推薦的住宿戶外活動體驗通通都有折扣!多種樣式裝潢的房間任你選擇,更多資訊請洽官網查詢。

花蓮秘境景點-戶外活動體驗專家


Uniquefun設計花蓮水上活動、越野摩托車等多種活動,為一創新的戶外活動旅遊公司,多元化的體驗旅遊,豐富的陸上、水上活動方案,讓你用不同的方式玩花蓮,獨特的旅遊體驗,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戶外活動項目包含:
花蓮水上活動-獨木舟、SUP立式划槳、遊艇賞日出,陸上活動-花蓮越野摩托車,用不同的體驗活動,帶你賞遊花蓮秘境景點,客製化的行程安排,滿足遊客的需求,帶給每一位旅客滿滿的回憶。

花蓮越野摩托車花蓮秘境景點

 
天開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Uniquefun-趣玩水)

電話:(03)822218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1號
網址: https://uniquefuntw.com/
E - Mail:info@uniquefuntw.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說明:
花蓮水上活動|花蓮秘境景點|花蓮越野摩托車|花連自由行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 由你玩官網-花蓮水上活動
https://uniquefuntw.com/


▼ 由你玩粉絲團-花蓮祕境景點
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funno1/

▼ 由你玩IG-各式水上活動
https://www.instagram.com/p/BiB17NnDyuO/


▼ i-sea 愛曦民宿
http://www.i-sea.com.tw
0960-370-067
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57巷28號

▼ siracusa 席拉庫莎民宿
http://www.siracusa.com.tw
0938-520-000
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9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