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國翻譯社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871111
傳真:(02)878711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521



公司簡介


Google+


翻譯社


翻譯社翻譯語言翻譯社價格翻譯免費估價



專業翻譯社台北翻譯社(台北翻譯公司)本翻譯社視翻譯為文學藝術供您高素質翻譯文,台北翻譯社提供翻譯、口譯、筆譯、公證,無論英文翻譯口譯(中翻英、英翻中)、韓文日文翻譯、法文翻譯、論文翻譯、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俄文等多國語言專業翻譯口譯,翻譯社擁有資深翻譯團隊,為您翻譯文件具有易閱讀性、潤飾美化文章,更能使閱讀者融入而有深刻感覺建立您品牌形象。



●翻譯社提供翻譯價格:影響翻譯價格的因素主要有語言種類、專業程度、字數、交件時間…等,不同的文件其翻譯價格可能相差很大。對於您的的詢價或委託,我們都會根據文件的性質和客戶的要求進行分析,綜合考慮各種因素後,再做出客觀的報價。

我們在估價時,主要係考慮以下因素:字數計算:以WORD的字數統計功能計算字數,換算為中文字字數計算,每個英文單字乘以二大約等於相應的中文字字數。單獨文件不足500字按500字、500~1,000字按1,000字計算。字數的計算,係以WORD的工具(T)/字數統計(W)的字 數為準。

每日翻譯量:自委託翻譯之第二天起,每個工作日翻譯2,500個中文字為正常狀況。

急件收費 :以正常狀況下,該文件的完工天數,除以客戶要求完成之天數,得出之數字乘以單價計算。

口譯:工作時間為每日 7小時,加班每超過l小時,加收60%加班費用。如需至外地出差,需請負擔翻譯人員的交通、食宿等費用。特殊專業及稀有語種價格另議 。



翻譯社免費估價: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用傳真方式或Email發給我們,並告知您的要求,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各式商業訊息:http://trade.1111.com.tw/Comp_goods.aspx?vNo=53481

各式特惠訊息:http://twhere.1111.com.tw/ShopInfo.aspx?sNo=12056


翻譯 翻譯社 英文翻譯 翻譯公司 中翻英 英翻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翻譯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翻譯社(台北翻譯公司)
專業翻譯,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提供工商、法律、科技、工程等文件翻譯Translation、口譯、筆譯、公證。

台北翻譯社(台北翻譯公司)服務項目:
=翻譯語言=
英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翻譯論文、法文翻譯、德文翻譯、英語翻譯、德語翻譯、法語翻譯、俄文翻譯、韓語翻譯、合約翻譯、日語翻譯、俄語翻譯、越南文翻譯、匈牙利文翻譯、西文翻譯、泰文翻譯、葡萄牙文翻譯之專業台北翻譯公司

=口譯=
世界展場口譯、同步口譯、陪同口譯、現場口譯、新聞發佈口譯、商務口譯、商務談判口譯、西語口譯、英語口譯、俄文口譯、日文口譯、韓文口譯、大中型會議口譯、義大利文口譯、德文口譯、葡萄牙文口譯、葡萄牙語口譯、新聞發佈口譯、日語口譯、日本語口譯

=筆譯=
英文筆譯、一般文件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法律合約翻譯、評估評價翻譯、商業文件翻譯、技術檔案翻譯、工業工程翻譯、經濟貿易翻譯。

=公證=
移民文件公證、出生證明公證、學歷文件公證、租屋合約公證、遺囑公證、工作證、居留證、結婚,法院公證,官方效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