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普美藝術蛋糕


聯絡人:何經理
電話:(02)25222354
傳真:(02)256207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99號
網址:http://www.tpm-bakery.com.tw



公司簡介


大普美西點蛋糕公司(Ta Pu Mei)

製作功夫的國寶級名師何進興先生親自創立。大普美西點蛋糕公司創立於1973年,店長自15歲時即從事糕餅製作至今已經四十餘年了

傳承中式傳統糕點融合日式與歐式麵包的技術,本著傳統、創新、品質優良、衛生第一、價錢合理的信念,刻畫出台北人成長之記憶。

傳統漢餅、壽桃、乳酪蛋糕與元宵湯圓等均為店內特色產品,而鳳梨酥、老婆餅與蛋黃酥更是遊客必定購買的伴手禮。



商店特色

本店所有產品皆由製餅經驗46年的店長親自監製,傳承中式傳統糕點技術,融合日式與歐式烘培的技術,並由身兼營養師與營養學博士的第二代為產品的衛生與營養把關,持續開發出美味又健康的產品。



本店雖無豪華光鮮的裝潢,卻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店內的老主顧就如同我們的老朋友一般。店長認為科技的日新月異進步,使得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但優良的傳統產品是應該被保存下來或加以改進的,因此店內有許多令人回味的產品,想體驗老店的人情味與回憶兒時時光的人不妨來本店走走。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AM 7:00-PM 11:00

官網:http://www.tpm-bakery.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頂級壽桃產品、生日蛋糕、西點、麵包、宴會點心、婚禮禮盒、祭拜用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