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300A交直流電焊機|高雄統大柴油電焊空壓機、發電機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5217977
傳真:(07)521974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
網址:http://www.tong-da.com.tw



公司簡介

300A交直流電焊機-統大發電


統大發電成立於民國96年,主要為販售空壓機、發電機、電焊機,我們的電焊機種類有:280、300A交直流電焊機、柴油電焊機,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安裝師傅,憑著積極耐心的股務效率精神,頻頻受到客戶的信賴與肯定,因此不少客戶除了會再購買外,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參考,我們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是各行各業、家庭購買電焊機的首選。

本公司憑著一顆為民眾服務的心,以此事業做為對社會的責任,提供完善的電焊機、發電機安裝與售後服務,誠心為您公司行號、家庭的用電把關。

以下圖片為展示我們的電焊機:

交直流電焊機正面

300A交直流電焊機
交直流電焊機側面 300A交直流電焊機
交直流電焊機按鈕 300A交直流電焊機
交直流電焊機內部 300A交直流電焊機

高雄統大螺旋式空壓機


空壓機全名為空氣壓縮機,是工廠中各個工作室提供壓縮空氣的設備,通過螺旋、栓柱等機構將從外界吸入的常壓空氣壓縮,儲存於壓力容器中,通過管路送至各個生產工作室,統大發電販售的空壓機種類有:空壓機670、Airman空壓機pda90S、pds390S,主要為螺旋式空壓機

本公司另外有提供中古發電機買賣,我們是服務優良的高雄發電機公司,公司的經營方針一直以來秉持著品質優良、為效率、服務、誠信等四大理念,絕對能符合您的需求!

以下圖片為展示我們的空壓機:

螺旋式空壓機正面


高雄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空壓機側面

高雄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空壓機按鈕

高雄螺旋式空壓機

螺旋式空壓機內部

高雄螺旋式空壓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發電機/發電機組、幫浦及真空設備、焊接設備與材料、發電機.發電機組、焊接設備與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日本中古外匯之發電機和300A、280A柴油交直流電焊機、柴油空壓機等,並以服務客戶為首要,從出售、出租、維修、保養等工作,長久以來為全台灣營造、航海、建築等各領域提供緊急流動式電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