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振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4)8355998
傳真:(04)873585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一段500號
網址:http://www.taiwanpack.com



公司簡介

振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製造塑膠包裝生產有18年的經驗,更榮獲「台灣包裝之星」的美譽,而我們的產品範圍從造型袋、開窗袋、牛皮紙袋、站立袋、夾鍊袋、真空袋、蒸煮袋、殺菌袋、自動包裝、封口膜、三明治袋、吊掛袋、咖啡袋、鋁箔袋或是特殊創意袋及其他食品包裝袋產品,並通過ISO 9001驗證。由於我們有創新的團隊所累積的經驗和先進的製造設備, 而且我們認知唯有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和提供良好的品質才能讓客戶滿意, 也讓我們贏得在國內跟國外的知名廠商有良好聲譽。
目前振鈴公司還是以台灣內銷為主, 外銷為輔, 內銷跟國內知名廠商合作如統一生機, 7-ELEVEN, 全家, 樂事, 等大廠. 外銷合作更是遍及到中國大陸、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東到歐洲。
我們為了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產業的特別包裝需求, 譬如冷凍食物和肉品、化妝用品、電子元件、禮物和文具,保養品, 化工原料, 硬體設備, 和其塑膠包裝袋相關產品設計, 製造與銷售並接受OEM與國內外廠商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Bopp袋,保麗袋,自動包裝材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