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桌子廚房 TABLE JOE


聯絡人:Emma
電話:(03)5278150
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里和福街102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



公司簡介

喬桌子廚房 堅持 "歡樂+美味>滿足" 的理念
Since 2010,
在新竹市寧靜的小街道「和福街」,創立美式風格的街邊小餐館「喬桌子」
In 2012
美麗的綠園道「三民路」,有了第二間「喬桌子」
擴大了[美味菜單]與[生活氛圍],讓更多朋友能體驗喬桌子的創意美式、義式料理

所有夥伴,都堅持提供最快樂的用餐氣氛,用最、熱情的服務,提供道地的美食,創造整個最完美的用餐體驗,給每一個喜愛我們的朋友們!手工製作每一道健康、美味、多元化異國(美式、義式、地中海...)料理,用熱忱、笑容,服務所有喜愛美食的朋友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牛排、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1. 提供多元化的手工料理與異國美食,創意多元的早午餐、道地美式手工漢堡、義式三明治、排餐、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甜點、開胃菜、沙拉、沁涼冰沙、特調咖啡、多樣進口飲品、限量啤酒。

2. 歡樂的、熱情的用餐氛圍,親切的服務態度,就像朋友般的,讓“喬桌子“親切地像鄰家的美式餐館。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