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肯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

實用環保與美學兼備

系統家具推薦-歐肯家具

歐肯系統家具秉持原則及以人為本的精神,提供實用、環保與美學兼備的現代系統家具與系統櫃,以屋主的想法為主軸,規劃系統家具裝潢風格、呈現出居家空間的平衡,並站在設計者與消費者的雙重角度,以豐富的室內設計裝潢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打造出兼具美感、機能性的理想生活空間,為板橋系統家具推薦首選。

系統家具裝潢案例 - 住宅空間

桃園大園獨棟別墅

桃園大園獨棟別墅

歐肯系統家具秉持原則及以人為本的精神,提供實用、環保與美學兼備的現代系統家具與系統櫃,以屋主的想法為主軸,規劃系統家具裝潢風格、呈現出居家空間的平衡,並站在設計者與消費者的雙重角度,以豐富的室內設計裝潢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打造出兼具美感、機能性的理想生活空間,為板橋系統家具推薦首選。

緩步進入屋內,寬敞明亮的公共空間表現軒宇大器,設計者將客、餐廳及書房以開放式的大尺度連結,讓第一樓空間動線順暢且視線無礙。大面開窗的四面採光,讓自然光由窗帘灑下,使整體空間明亮柔和,在客廳倚臥沙發,恣意坐擁綠色景緻,讓身心靈達到放鬆之效。

淡水新成屋

淡水新成屋

走進歐肯設計所精心打造的空間中,馬上就能感受設計師團隊的細膩與用心,悉心演繹屋主所希望的『品味』生活,在公共區域的安排上,藉由傢俬與系統傢俱櫃體的不同變化,推演出美感與機能兼具的場域空間。

另一個設計重點,就是虛實介面的表達,運用茶玻及鐵件構組的穿透感書房,讓視線從入門處、客廳延伸到書房內部,不但拉長了空間的尺度,也增添層次感與穿透力。

工業風空間

工業風空間

客廳是一個家主要的活動場所,亦是招待客人的空間,歐肯呈現在大家眼前的客廳案例,是以工業風為主軸下去做的裝潢設計規劃。管線外漏、金屬鐵件、仿紅磚牆、原木等都是工業風設計的特色,但畢竟還是一個居家空間,為了避免居住空間過於冰冷,燈光部分則採用黃光讓整個空間有了溫度;播著Bossa Nova的音樂,來杯手沖咖啡,彷彿身在寧靜的私房咖啡廳,享受這慵懶的時光。

系統家具裝潢案例 - 商業空間

WIEDEN總公司

WIEDEN總公司

以 「現代簡約」風格為主軸,搭配特別訂製的原木家具,讓展示空間既是展示也是實體家具,其中主角、配角的定位更是讓人玩味。跳脫出一班官僚制式的空間設計,開啟另類風格的辦公室獨特風潮!不僅僅侷限於系統家具的規劃設計,歐肯設計團隊對於原木家具的規劃品味也是相當細膩且別具特色的。

關於我們

擁有完善的溝通討論,才能有創造出最完整的空間設計,歐肯擁有最優質的設計團隊與完善的工程規劃,我們運用專業知識與技術,將雇主的使用需求融入於空間設計之中,搭配系統傢俱裝潢,創造出便利的生活機能,透過量身打造的系統家具,讓整體空間設計更協調一致,我們的設計或許不是最棒的,但絕對是最貼近客戶想要的!

一個空間的設計規劃固然重要,但能夠符合顧客的要求才是重點!歐肯有完整的工程團隊,從系統家具設計到裝潢,一系列的完善服務,為的就是要製作出讓顧客滿意且符合需求的空間規劃,我們注重每一位顧客的感受,以永續經營為服務為目標,設計出最優質的住宅以及商業空間。

企業核心理念

追求完美

完美藏於每一處細節,以人為本
用完美的生活態度來實踐完美空間。

創新求變

每一樣作品都是唯一的獨特空間,講求設計突破卻不失格調。

以客為尊

讓擁有夢想的人
藉由歐肯細膩且誠摯的貼心服務,成為夢想家的實踐者。

永續經營

品質是企業生存的命脈,堅持採用頂級材料,以品質至上為基礎,
用最細膩的心與態度 創造屬於您專屬的幸福空間。

服務流程

  1. 1.了解客戶需求,門市介紹、現場勘查,設計與施工費用初步估價。
  2. 2.繪製圖面,平面立面及透視圖,預算需求調整,提供工程報價、簽約與付訂。
  3. 3.確認完工及室內裝修流程,裝潢工程準備與工期確認,派車與運送,安全施工與品質控制。
  4. 4.工程驗收,完整的售後服務與六年保固。

客戶期許的"最佳滿意"是我們的服務目標,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及完善的工程規劃,為您建造出夢想中的幸福家園;家人是您值得給他們最好的,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與您一同參與,優質的系統家具裝潢,請選擇歐肯!

系統家具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