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樹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2992726
傳真:(02)2299296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六路37號
網址:http://www.sureseen.com.tw



公司簡介

樹欣的理念:以先進的理念經營.用創新的科學管理 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與客戶需求,我們不時導入先進的思維理念經營企業,並用理性的科學觀念做好管理,隨時隨地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以確保客戶的滿意度。 樹欣的精神:謙卑的學習精神.樂觀的服務態度 迎接日新月異的時代進步,不論是經營管理、投資理財、科技研發、資訊應用、市場行銷、客戶服務等等各方面知識與技能,我們都保持著謙卑的學習精神,以終身學習觀念,活化學習的知能,以樂觀的服務態度,實踐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特殊建材、物流、建材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最充裕的貨源:直接原產地、原廠商的大宗採購模式,讓我們的產品擁有最充裕的供應能力。

最優異的品質:在挑選各項產品的過程中,我們堅持最適合市場、最合乎需求的最佳產品,以多重的商品挑選、品質管理的流程,提供最優異的品質。

最專業的保證:從原產處一直到客戶手中,我們以數十年的專業能力和態度,提供客戶最專業的保證,隨時保障客戶的權益。

最合理的價格:由於大部分商品屬於木建材市場大宗物資的特性,價格的變動頻率通常有別於其他產業,我們也隨時因應市場供需,提供客戶最合理的價格。

最完整的支援:為了提供客戶即有效的服務,我們除建置南北大型木建材的運籌集散中心之外,更架構全台灣完整的物流配送運輸網絡,隨時因應客戶要求提供完整的配送支援。

最熱誠的服務:貫徹"客戶在哪,服務就在哪"的服務精神,我們從實體到虛擬不斷建置客戶滿意的服務系統,達成百分之百的服務滿意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