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昇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4)22431002
傳真:(04)2243100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6樓
網址:http://www.sunrise-tech.com.tw



公司簡介

昇展科技是由一群在運動器材界有10年以上經驗的軟、硬體及廠務精英所組成的研究開發團隊公司,其上下控設計針對電動跑步機、磁控車、橢圓機等的開發。以運動電子錶控制系統起家,配合多層控制之軟硬體的設計應用,導入最新數位控制與線路架構應用於產品之上,為產業升級加速電子自動化而努力。

昇展科技投入運動器材電控系統的研發設計,目前已累積多年與運動器材廠商機電整合豐富經驗,且樂於分享機電整合經驗予配合廠商,目前已是國內最主要的電控系統供應廠之一。昇展科技是秉持在工業控制領域嚴謹的設計理念來切入市場,提供運動器材產業更高的品質與安全要求,以提昇客戶的市場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軟體設計、多媒體軟體、應用套裝軟體、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包括電動跑步機、磁控車、橢圓機等的上下控開發。以運動電子錶控制系統起家,配合多層控制之軟硬體的設計應用,導入最新數位控制與線路架構應用於產品之上,為產業升級加速電子自動化而努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