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壽司日式居食酒屋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2)2672100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39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從人行道望進旭壽司,會以為你身處台北市的繁華地帶,氣派的裝潢,道地純正的擺飾,都是高水準的居酒屋規格。

開在台北大學旁邊,希望學生們不用長途跋涉地走到市區,也能在地享受道地日式料理。
但可別因為擔心價格太昂貴而卻步,由於開立在三峽這個小鎮,店家也考慮到消費水平,而以平實近人的價格,希望客人們顧緊荷包之餘也能享受到高水平的美食。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的鮮度,是美味與否的重大關鍵,因此店長堅持每日至基隆的漁港親自採買漁貨,保證餐點的品質。
丼飯類以特調醬汁佐味,米粒的彈牙以及用料的鮮美,口感調和的勻稱巧妙。
握壽司及生魚片的新鮮程度不在話下,醋飯的酸甜適中,更能提出壽司的鮮美,所使用的哇沙米更是以阿里山的山葵磨製,嗆辣而順口,在眼淚直流的同時,嘴裡也咀嚼地十分過癮。

店裡掌廚的是曾在大飯店練就一身工夫的老師傅親自堅督品質,不論是擺盤、調味及刀工都有專業級的水準。
若要單點炸物,店長推薦海鮮卷給客人們,卷物裡包裹新鮮而份量十足的海鮮,裹粉油炸之後外皮金碧輝煌,內裡因為食材豐富而口感多變,佐上盤內附上的生菜及和式醬一起入口,絕對是物超所值的享受。

店長對湯類的把關,也是一絲不苟。以香蒜下去熬煮的蛤蜊湯,經過長時間的慢火燉煮,蒜頭惱人的味道轉化成撲面而來的香氣,加上蛤蜊本身的鮮美,溫厚順口的湯品十分暖胃。
不用再去買蜆精了,喝一碗蛤蜊湯就有滿滿的營養。

御用海鮮紙火鍋也於最近試賣,紙火鍋以高檔海鮮入味,湯頭更以雞骨及蔬菜文火細煮48小時而成。
紙火鍋的特色是湯中的雜質,會被紙器吸附,讓湯品的清甜保持純粹,而讓整鍋湯頭的香濃郁地令人無法抵抗。

除了這些,下班之後要來份燒烤慰勞自己,也有各式燒物能選擇,如鹽烤秋刀魚、蒲燒鰻、魚下巴等;
居酒屋怎能沒介紹酒類,冷冬裡的一壺溫清酒,順口的十分怡人,或是來份份量十足的生啤和好友一同暢飲。

​​​​​​​店家也備有料理台前的雅座,想要感受完全的和式氣氛,絕對不能錯過。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