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7609666
傳真:(02)2760922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19號1樓
網址:http://www.shih-lei.com.tw/



公司簡介

世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3年3月1日,是進口高級廚衛設備的專業服務公司。多年來以高品質的服務、優異的代理實力,以及持續不斷導入最新人性化的科技產品,成為進口廚衛設備業界的佼佼者,全心致力於提供國人更精緻、完善的廚衛設備。

「成就不在滿足於80%基本所需, 而是追求1%璀璨昇華」

提昇國人生活品質、將藝術融入居家生活中,是我們的服務宗旨。無論是小家庭或大家族,我們皆能提供最高工藝品質並滿足全方位需求!為家庭增添健康、時尚、溫暖、機能性的生活元素。

我們秉持四大經營理念,努力為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提昇顧客最優質的生活品質:
◆ 追求品質卓越 
經嚴格評鑑、篩選而代理的世界各大專業品牌的產品,是我們對品質保證的背書;經歷多年市場肯定與優異的顧客口碑是我們完善服務的保證。

◆ 不斷改革創新 
為了達到產品世界級、服務專業化的目標,我們全面導入MIS及企業網路管理系統,以達到資訊化管理;不斷革新組織效率和提升SOP作業流程,以提昇對顧客的高品質服務。

◆ 穩定經營成長 
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我們的每個產品皆在國際市場上經過嚴格考驗後,才進行下一個產品系列的引進。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讓(經銷夥伴與)消費者對產品更安心,對本公司更有信心。

◆ 發揮團隊合作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情活力的精英人才,隨時注意整個市場的走向及需求,最重要的是聆聽 消費者的聲音,我們有信心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達到『顧客完全滿意』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飲水/淨水機、廚房設施、烤箱.微波爐、排油煙機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進口廚具配件項目:
義大利洗碗機、咖啡機、紅酒櫃、蒸烤爐、烤箱、瓦斯爐、電陶爐、排油煙機、冰箱 美國進口食物絞碎機、淨水設備
德國格溫拜克全戶式淨水系統
natura微礦氣泡水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