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翔鋮國際廚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先生
電話:(04)23596850
傳真:(04)2359361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1之21號B室
網址:http://www.scik.com.tw/
Email:sc.sc5858@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翔鋮國際廚品有限公司在台灣地區已經營了近20年,服務的案例有85度c、喬治派克茶飲、王品集團、好樂迪集團、錢櫃企業、水舞饌集團、糖村蛋糕、長榮桂冠酒店、永豐棧酒店、私房泰、私房茶、水相餐廳等。

出口國家有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大陸、香港、澳洲...如有大宗批發請電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1. 幫助客戶設計規劃屬於您最優質的操作動線,一手包辦您的設計、規劃、安裝、施工、售後服務、機器日後定期保養,讓你輕鬆開店無負擔。
2. 專業不鏽鋼工作台、飲料調理台、不鏽鋼用品/訂製、規劃。
3. 專售各大品牌冷凍設備:製冰機(美製.日製.台製) / 冷凍冷藏冰箱(營業用冰箱、玻璃冰箱、麵糰櫃專用冰箱、各式臥式冰箱) / 蛋糕櫃 / 西餐爐 / 中西式進口設備 / 冷凍冰淇淋櫃。
4. 專業設計冷凍冷藏庫~根據您的現場需求用心體您設計最符合您空間的冷凍庫。
5. 營業用炫風烤箱、營業用洗碗機、營業用咖啡機、冰沙機、封口機、開水機、榨汁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