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法定職安課程|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947666
傳真:(02)2394766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5之4號
網址:http://www.cld.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法定職安課程,給你完整的訓練

法定職安課程機構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成立於民國99年五月,環保、營建、製造等勞工安全衛生相關諮詢服務是我們所擅長的,平常有在推行或是接受委託執行環保、營建、製造等勞工安全的教育訓練、職安課程相關服務。當初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成立的緣由是有幾位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認為國內產業對於安全衛生觀念的認知和教育普遍不足,對危害防治也沒有健全的配套措施,因此希望成立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舉辦更多法定職安課程,幫助更多勞工在職業安全的領域能更有保障。自從成立之後,一直希望能建立一個有效率、有系統的訓練品質管理制度,來控管協會的法定職安課程的品質,在訓練過程中發現並開始使用TTQS訓練品質系統來幫助本協會推行職業安全的理念。TTQS訓練品質系統更注重教育訓練的系統性、紀錄性,以及上的一致性和持續改善的精神。因此本協會積極使用TTQS來協助教育訓練的執行,希望能將現有的教育訓練品質更上一層樓,也在持續招募具備TTQS相關經歷的人才,期許能成為安全教育訓練機構的標竿。

 法定職安課程法定職安課程大台北職安卡

大台北職安卡,讓勞工安全有保障

大台北職安卡,是勞動局與教育訓練單位合作,對於營造作業/高風險性作業規劃職業安全的教育訓練,上完6小時的教育訓練課程後,核發的法定職安課程合格證明。台北地區的勞工想要取得大台北職安卡,就得到本市教育訓練機構上課,完成法定 職安課程的訓練後,就可以得到職安卡。2001年到2015年之間,台北市遭受重大職業災害的勞工以營造業占大多數,而這些受災者大多未受過正規的職安課程 訓練,對於職業安全沒有一定的概念,加上長期暴露在高風險的工作環境,才會造 成營造業一直是重大職業災害的首要族群。因此勞動局在2016年開始積極推動「臺北大工地安康方案」制度,與相關職業公會合作推行職業安全衛生的教育訓練,希 望能提升營造業勞工對職業安全的認知及知識,並降低營造業的職業災害發生率。 有哪些種類的勞工需要上大台北職安卡課程呢?營造業勞工是首要族群,除此之 外,「廣告業從事各種戶外廣告之裝置、修理、維護人員」、「營造業從事電纜鋪 設人員」及「藝術表演輔助業從事舞台布景及燈光搭設人員」等具有危險性的職業 勞工也可以參加我們的法定職安課程,並取得大台北職安卡。一旦受訓完整取得職 安卡的資格後,3年內在台北市內便不用再重複受訓,而且職安卡也可以當作悠遊卡來使用,相當方便。

大台北職安卡

專業法定職安課程,您的不二選擇

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是針對環保、營建、製造等方面的產業,提供職業安全衛生的法定職安課程,我們的宗旨是在環保、營建、製造等方面的勞工安全衛生,和相關產業議題上深入研究,並能改善就業環境。協會有幾個主要任務,其中最主要的是有關環保、營建、製造等企業勞工安全衛生的部分,我們對於這幾個產業有很深入的調查和研究,去了解這個產業會有什麼潛在風險,並對產業的相關法規進行了解,還有產業會使用的器具、設施及條件,我們都會做十足的評估研究,並給予環保、營建、製造等勞工專業的法定職安課程,如工地主任課程、丙種職業安全等,並發行大台北職安卡給營造業勞工,此外也有接受政府機關及其他機構團體委託辦理危險性機械或設備等檢查的工作。

服務項目

專業法定職安課程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目前提供環保、營建、製造等企業勞工安全衛生產業相關之研究,政府機關及公民營機構團體之委託辦理危險性機械或設備等代行檢查之服務工作,想找品質優良的環保、營建、製造的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課程嗎?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能幫助你!

社團法人中華產業協會

電話:(02)2394-7666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5之4號

E - Mail:yarolin@cld.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2–2–1法定工安類
(1).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2).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3).勞工作業環境測定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4).施工安全評估人員及製程安全評估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5).高壓氣體作業主管、營造作業主管及有害作業主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6).具有危險性之機械或設備操作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7).特殊作業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8).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9).急救人員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10).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11).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之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2–2–2考照輔導類
(1).勞工安全管理師。
(2).勞工衛生管理師。
(3).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
2–2–3技能類
(1).專業技能類:靜電防護、上鎖掛牌…等
(2).管理技能類:領導溝通、經營管理、iso內部稽核員 …等
2–2–4人文社會科學類
(1).語文類:英語、日語…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