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積木創意中心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317818
傳真:(03)5319819
地址:新竹市竹光路118號1樓
網址:http://www.robot.url.tw



公司簡介

機器人產業是目前正熱門的行業,不論國內外產學業界均努力的在這一塊領域上尋求更多的發揮空間,機器人也正不斷的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引起新的話題,如機器人踢足球、當服務生、機器狗寵物等…。除了各家廠商想要爭食這塊大餅外,學界更積極的培養各樣人才,如國立科學教育館訂出機器人教育為主要發展目標、各大專院校成立專屬的機器人科系、機器人博物館等…。都可以看出這波潮流的趨勢。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這會不會是像蛋塔般曇花一現?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政府規劃了中長期的計劃,預訂投入百億的經費在這個領域上;或者也可從RoboCup 組織訂出希望在2050年組成一機器人足球隊並能夠踢贏真人,姑且不論是否可以實現,但從這點就可以看出至少在2050年前這個話題將不斷延燒。

樂高機器人相關課程包含:適合國小高年級至高中生的機器人課程、適合國小中低年級的動力機械課程及適合4歲至大班的歡樂創意課程,每個課程都有其獨立的課程內容及目標,只要是願意動手操作的孩子,不管是那一個年齡層加入,都可以找到孩子自我的成就感和學習目標。

■樂高積木教育產品教學、販售
■樂高機器人活動場地
■機器人課程教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塑膠玩具、益智玩具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人實驗室
結合自動控制與電腦程式設計的課程。本課程是由淺入深,包含基礎程式觀念、控制程式與機器人的結合應用、生活實例活動及創作活動。此套課程結合電腦、程式圖形介面讓學習無障礙,連從未學過程式設計的人,都能在短短的幾分鐘內,享受到學習的成就感與科學的奧秘。

動力機械實驗室(適合低、中年級)
本課程是要讓孩子了解為何要如此安裝,然後才能自行發明創新。活動內容以物理知識與機械原理為主題,包含基本原理探索、生活實例、創作活動。運用生活所見的事物來討論結構與力、齒輪、滑輪、槓桿等原理,如海灘椅、吊車輸送帶、電動車、旋轉木馬...等。藉由實際動手操作,培養物理科學知識、創意能力、自我解決問題的嘗試精神。不僅豐富孩子的想像空間,也讓所學到的科學知識得到驗證。

歡樂創意班(適合四到六歲的孩子)
透過簡易的積木組裝,精彩的課程設計,增強學童的觀察能力、實作技巧及邏輯思考,進而達成創意實踐的目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