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銳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531-8822
傳真:(04)0-0
地址:加工出口區北環路15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rayshine.com.tw



公司簡介

銳陽光電本著誠信、服務、品質、創新的企業精神,為了服務及滿足日益增多對陽光下隨處可讀液晶顯示器的需要,2004年在王仁宏博士的帶領和建立下,於台中加工出口區成立,成為生產戶外隨處可讀TRIOLCD液晶顯示器在台灣的工廠,供應其下游廠商的需要。因著美國TRIOLCD製造商和銳陽光電密切合作,銳陽光電不僅在專利上,也在生產和市場上深具供應優勢,提供極佳品質又省電的戶外可讀液晶顯示器給我們OEM的顧客。
我們的產品可應用在消費性電子設備,如PDA、NOTEBOOK、手機、數位衛星導航系統和數位相機上;工業、軍警和國防專業電子設備;以及大眾用電子設備,如ATM、戶外大型液晶顯示器等。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無論在戶外或戶內均能享受數位顯示科技的便利。
為了生產更節能的戶外顯示器給客戶,本著創新的精神,我們陸續推出陽光下易讀電阻觸控螢幕的專利技術,以及陽光下易讀LED背光液晶顯示器。盼望藉著我們不斷追求創新,能提供我們的顧客更好、更省電、更便利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全名: 銳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台灣台中縣潭子鄉台中加工出口區北環路15號四樓之二
主要產品: 陽光下易讀液晶顯示器、陽光下易讀電阻觸控螢幕
內銷對象: UMPC、可攜式電子產品的製造商、戶外顯示器的應用商,如工業用電腦與有液晶螢幕的量測儀器。
外銷地區: 歐洲與北美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其他、視訊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TFT LCD面板/模組  觸控式面板  光學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