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勁德汽車商行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2964838
傳真:(02)2296483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泰林路一段28號
網址:http://www.ponpon.tw/
Email:coolbird327@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歡迎來到【美好關係 勁德汽車】

我們是專營歐系掀背、鋼砲 、旅行潮車的熱情專業銷售團隊。  

深信透過瞭解,溝通並提供最客觀的購車建議,在最透明的購買過程中。原廠檢測與車體認證找到最適合的車輛。我們給您的或許不是最便宜的車輛。但絕對是一台能安心而且物超所值的好車。讓您可以放心,安心的享受購買過程所有的美好,享受我們專業,與最細膩的服務。



【美好關係勁德汽車】堅持以薄利多銷並以輛置價的方式來經營.並且用最認真負責的專業態度.來替客戶把關嚴選!

有鑒於市場上的優質中古汽車越來越少.本公司特提供貿易之新車及國外訂車服務.現場免費提供咖啡點心.讓客戶有尊榮高貴的感受。

讓每位客戶從前端的賞車.購車至後端的交車美容.售後保養都是最完善的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獲選於SAVE北區的模範指標店及來自日本第三方GOO公正鑑定評估

-SAVE認證-
全店SAVE認證車,本店今年榮升SAVE指標店(展場認證良率需達80%以上)
SAVE認證車聯盟有感於中古車交易環境並不透明,消費者【知】的權益長期不受重視,為建構健全的汽車產業,展開查定制度的研發。認證車聯盟與日本最大的中古車流通業者技術合作,引進在日本已施行超過廿年、最具公信力的中古車輛查定制度。除派員赴日實地吸收其規章流程的神髓,並結合集團四十年車輛製造經驗、配合我國中古車產業的實際生態作調整、修訂,成為“SAVE車輛價值評鑑系統”-SAVE (Sinjang Automobile Value Evaluation)。

-GOO鑑定-
GOO在日本針對消費者所做的中古車鑑定台數已連續9年達到第一在日本查詢中古車的NO1媒體(GOO-NET)中提供獨家的鑑定資訊 實際鑑定車輛累積超過100萬台以上...
GOO將以三大原則進行評估鑑定,(一)由第三方公正認證鑑定評估 (二)以外觀、內裝、引擎、維修4項評估(三)附有可了解車況之五面鑑定書,除了第三方認證鑑定外,確保內容之可信度外,JAAA認證的鑑定專家也會進行臨店鑑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