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皮亞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6041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8樓
網址:http://www.piquadro.com



公司簡介

義大利國際知名品牌PIQUADRO以專注設計創新而聞名,於1987年由現任公司CEO兼主席Mr. Marco Palmieri創立於波隆納,至今已擁有超過20年的歷史。


頭10年的發展中,專注於為義大利本土知名精品品牌作加工代理,並專注研發技術與科技的解決方案,登上義大利奢華皮件品牌技術領導者寶座。PIQUADRO多年來努力不懈的研究精神和創新概念,是公司成功於眾多品牌之中突圍而出的重要原因。


除了製造專業皮革用品外,近年來更致力研發多類型產品,並迅速拓展國際渠道,如莫斯科、倫敦、巴黎、杜拜、香港等等,2009年正式在台灣成立第一間直營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背包提包、公事包
主要商品服務:
以製造專業商務公事包,小牛皮與拼布包款 及多功能牛皮旅行箱為主,強調設計、舒適 高質感和高科技的結合,在市埸上獨樹一格,PIQUADRO以多項專業技術,發展一系列優質皮具系列產品。

PIQUADRO於2011年10月27日在香港中環精品大道成立亞洲區第一間三層樓旗艦店,並請港星古天樂等名人親臨剪綵祝賀,造成時尚新聞話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