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實木家具】大綠地庭園傢俱有限公司


聯絡人:涂小姐
電話:(04)26653291
傳真:(04)26653262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政路46巷100號
網址:http://www.outdoors-tw.com.tw



公司簡介

大綠地柚木家具有限公司,專營實木家具、柚木家具。2005年創業至今,保持活力,不斷的進步。本公司分布於台灣、印尼、大陸,藉由匯集具競爭優勢的資源,並且集合了布料生產、椅墊車縫、家具設計及生產,完整的生產線,能確保產品品質價值,讓你不必再面臨分地採購的困擾,為客戶創造最高質感的生活環境。


2006年在印尼設立柚木工廠以來,聘請當地頂尖工匠,從嚴選柚木原木,經開剖、烘乾、細作、塗裝到成品,一路嚴格品質把關。柚木含豐富油脂、穩定性高及耐用特性,非常適合家具製作。另質樸、溫潤、獨特天然木紋,可滿足想營造溫馨居家空間的您。可客製化訂做,歡迎設計師來電洽詢。另備有椅墊工廠,可供椅墊汰舊換新服務。


了解現代人對於自然空間的渴望與需求,致力創造回歸生命本質的戶外家具,堅持細節就是要給您最好。生命中休息片刻的瞬間,洗滌身心靈,體現慢活讓生活更快活的LOHAS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 柚木家具
 ■ 實木家具
 ■ 原木家具
 ■ 戶外休閒桌椅
 ■ 布料批發
 ■ 庭園用品
 ■ 柚木沙發
 ■ 藤編家具
 ■ 桃花心木家具
 ■ 客戶訂製傢俱

熱門連結